宜蘭旅遊

花蓮到羅東宜蘭旅遊(一日火車行)

花蓮到羅東宜蘭旅遊我想到傳藝走一走(必遊)~~時間是當日來回~請幫我規劃這樣可以怎麼玩最划算~還有~我要帶兩個孩子去~一個5歲一個4歲到了火車站交通工具有大眾的運輸到目的地嗎????還可以到那裡去玩~呢???幫忙規劃行程ok ??花蓮到羅東只要1小時就到~~
哈囉~基本上阿 我覺得有帶孩子的玩的點不要太多喔!!!像您說必玩的點是傳藝中心~傳藝中心基本上就可以玩到2~3小時差不多!之後可以在帶孩子去宜農牧場餵小羊喝ㄋㄟ ㄋㄟ或是帶孩子到羅東林業園區玩耍然後晚上再去羅東夜市走走我個人是這樣覺得!還有其實宜蘭的大眾運輸工具很難等= =我跟男友回去宜蘭時在路上看到的國光巴士或接駁車小巴士之類的兩雙手的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