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旅遊

百威旅遊的9天印度之旅~感受超差

第1: 當全團沒人買東西時

領隊或導遊就開始演戲帶頭先買

而且每個人問他們價格多少?答案都不一樣~厲害吧!!第一天有個女生問是US$180

第二人男生問又變為US$160

第六天我問就變成了US$80

我朋友說:你這個呆子

人家買東 西是在你面前拿錢

人後

錢搞不好又拿回來了!!......我認為:讓他們賺一些也沒關係

只要服務好就好了

畢竟感受很重要!像本來表上行程 是參觀2個工廠

怎地多了2-3個購物站呢? 明明打電話去旅行社問時

是說沒購物站的!第2: 原定表上有個飯店的瑜珈課程(此行程的特別安排)

當地導遊說因為和台灣旅行社連繫上有問題

可能沒辦法

問是否可換成最後一天看舞蹈秀

其他團員覺得看個當地的秀也不錯

可以瞭解一下印度

我則問:是什麼樣的秀呢?那個導遊含糊不清的說就是當地傳統舞蹈表演

簡單幾字帶過;隔天用餐時

領隊說旅行社規定有所變更要簽名同意

大家也就簽了!!後來有團員覺得前一天去逛傳統市集的時間不夠才1小時(那天回到飯店還休息了1小時7:30才去用晚餐)

原來以為是一個下午呢~問是不是可以不看秀換成去逛市集

導遊說沒辦法

那個舞蹈秀是邊吃晚餐邊看的!(我的心中馬上OS:這樣的舞蹈表演

可以稱做秀嗎?)晚上就換成問領隊:是不是可以有時間再去逛傳統市集呢??得到的答案是:沒辦法

表上所有的點都要跑到

而且只會去一次!......(好吧!那就算了!)隔天

領隊說她有和導遊講

若當天行程跑完

又剛好在市集附近的話會讓大家再去逛一下!到了下午4點左右

導遊(臉色不太好看!後來知道好像那天本來要去看一個表上沒寫的珠寶店)就讓大家自己再去逛了1個小時!到了最後一天留在德里用晚餐時

看了舞蹈秀

前面2首是獨舞

一下就結束了

第3首是4人共舞

其中還看得出有人不太熟還跳錯

秀...就結束了

真是有夠扯的啦~這3支舞還是由3團人馬一起share觀賞的!! .......其實到這裡

我的感受還沒算太差

出來玩嘛~也別太講究了!!第3: 回來那天在香港轉機早上還沒6點到

但要坐11:40的飛機

這時領隊說臨時有個狀況

因華航超賣機位導致我們一團要拆成2個班機

她自己和其他5位團員提早一個班次10:35

剩下3人原定班次11:40回來(這時我的感受超差的

因為我是被留下來的那3人之一)

就有團員說

為什麼領隊不留在最後呢?我們在香港白白坐在那枯等近3個多小時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網路上印的行程表

回程班機原訂是早上10:35

後來寄來的行程表中才改為中午11:40的班機

因為這個原故

我們有團員預約錯機場接送的時間(因為他 沒有接到後來用寄的行程表)

等我們到台灣時

機場接送打給他說

他等了1個小時沒等到人

所以除了要付機場接送的錢外

還要加收逾時費用!!(要是我 哦~鐵是嘔死)第4: 在香港機場時領隊要我們過去認行李

因為行李在德里是用1人的名字託運的

我們必需提出來再分成2批託運一次~~所以必需再填一張出境和入境單

團員中有 人拒絕填~他說:又沒出境

為什麼要寫這個?後來領隊說:她自己去辦就好了

我們在那等她!大家又在那耗了2個小時

又沒得逛

因為boardingcard 和護照在她那

我們不能上去登機樓層!(後來發現團員護照套中有多了出入境的單子

所以說.......是領隊自己幫團員簽名的囉~這是否有涉及偽造文書呢?)第5:坐飛機時就在猜

那個提前到的領隊會不會留在機場等我們呢?到了桃園機場後

ㄟ~~我還真的看到那個領隊吔!不過

她不是在等我們3人

而是前一班次的團員中有1人的行李和我們的班機一起

她那時去辦時弄錯了

所以她陪那人在機場等她的行李

等那團員的行李一到

她人就走了

而我們3人行李都還沒全拿到~~她就跑了!!! 感受超差! 我是沒給她小費吼~還是我的台幣比較小~氣死人了!! 9天US$90小費我可一毛也沒少~服務真差勁

一句對不起都沒對我說!當天回程時我和機場送的林先生在車上聊天

他還為我準備了礦泉水和熱熱的桂圓紅棗荼(那天台北溫度只有14度)

讓我在車上飲用

我說:你好好哦~我上次坐機場接送都沒有吔!林先生說:做服務就是這樣

要從顧客的角度為顧客貼心著想

而且第一印象很重要

只要做的好

相信顧客感受得到

那樣顧客就是長遠的!!說的真好

讓我感受深刻!

 

 

百威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204062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