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威旅遊

歐洲奧捷10與12日旅遊

大家好~~想請大家幫個忙百威旅遊利百加旅遊加利利旅遊這三家的奧捷行程 會推薦哪個? 若是能提供比較的地方

謝謝幫忙利百加旅遊與加利利旅遊的價格 差不多百威旅遊的貴了一些想要知道這三家的差異在哪裡???
1.加利利與利百加是姐妹公司

據說以後歐洲線會給加利利做

不知是否確定了。

2.我的奧地利跟捷克

是分別兩次的單國跟加利利去玩的。

3.你沒說想什麼時候去玩

也沒連結行程

我就自己看囉!

如果你主要想玩捷克、奧地利只想玩維也納

百威的行程較佳如果想玩兩國

可以選加利利的行程不過歐洲應該會慢慢變冷了

新聞說大陸黑龍江已經下雪

不知是否今年歐洲的初雪

也會下得早4.加利利9/20奧捷12日→好像大多是玩奧地利

捷克只去布拉格、卡洛維瓦利等西邊地方

不知道會不會一直拉車趕行程、蜻蜓點水

我覺得捷克適合單國遊

不過單點進出就是這樣維也納→薩爾茲堡→鹽礦→薩茲卡瑪谷高山湖區→庫倫洛夫→瑪麗安斯凱→卡洛維瓦利→布拉格→帖契→維也納(1)薩爾茲堡─風景美麗、無污染(2)鹽礦─換穿白色工作服

溜往下的溜滑梯

有點害怕

但好玩;坐船遊覺得有點像鐘乳石洞(3)庫倫洛夫─同(1)

水好清(4)瑪麗安斯凱─可以買溫泉杯(有的溫泉喝起來有鐵銹味)跟溫泉餅(有兩種

有種很像大的法蘭酥

一種有夾心)

不過奇怪的是

為何沒像日本的泡溫泉(茶花女好像就是在這養病吧!

)(5)卡洛維瓦利─風景美5.百威布拉格維也納10日→我沒跟過他們的團

只去聽過講座

這團好像捷克玩較多

奧地利只是為搭機的維也納市區觀光6.巨匠好像都這樣

我七月要去法國玩

問她們的業務

也都不主動

我還跟他們去過北歐

算老客人吧!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debbie-427329/article?mid=391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