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5天4夜的台灣環島旅行

嘿今天看到台鐵發出學生暑假特價原本暑假要去花蓮的我 還正在擔心車錢的問題就好運的看到了這個方案我心想 如果我要利用這個方案去花蓮玩不如來一趟台灣五天四夜環島旅行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相關的知識 看了很多的成功案例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規劃行程也不清楚住宿方面問題窮學生想要環島旅行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的預算只有3000塊扣掉車錢599 只剩大約2400元可以利用2400元裡面要包刮 住宿.食費.搭乘大眾運輸車費 等等等或許是有些困難還是希望大家有經驗的內行的來幫我排排行程一起想想怎麼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讓我完成這個環台夢想俗話說年輕不要留白是不是哈哈哈麻煩各位了 !!!!!!!拜託 。

-----------------------------------------------------------寒假想利用五天四夜搭火車環島。

總共四個人

只有兩位有機車駕照。

請各位幫我看看有沒有要修改的地方(尤其幫我看看

我時間會不會算得太離譜

有沒有哪邊會太趕)。

或者覺得哪個地方不玩太可惜

要推薦給我的。

※因為有搭配活動

火車搭多少都是一個價錢。

我們都是學生

希望能在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