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國外旅遊的車子的保險

我要到美國紐約旅遊

順便去找朋友

我朋友相當熱心

說車子可以借給我開.可是我很擔心

萬一有什麼意外反而不好.請問可以在那段時間幫他的車買保險嗎?會不會比租車的費用貴

我以前國外租車時都沒有買保險

謝謝!
基本上

如果你朋友有幫他的車保的話

只要打電話給他的保險公司問問如果把車借給你

萬一出事的話

這樣保險會負責嗎?如果沒有

你再向他公司買吧.但是一定比較貴

以前我也有作過短期的

是有比一般保單貴

但是如果和租車比

數字上好像租車比較便宜

但是整體下來

租車還是貴啦.一般租車會要保上路險(責任險)

自身車險

每一項大約9~10元1天

那你光這兩個保險就要20了

而且保險公司一定會要你這兩個都有.和你朋友借車

你只需要責任險就能上路了

只是出了什麼事

如果是你的錯

那只有對方的車有的修

你的就要自己想辨法了.我在美國的FARMERS保險工作了2年的時間 參考資料 自己

保險業務員,保險經紀人,保險公司,汽車保險,保險理賠,國泰人壽保險,保險證照,南山人壽保險,保險公會,保險解約保險,國外旅遊,車子,美國,國外,朋友,旅遊,紐約,公司

闖紅燈|考機車駕照|公車路線|時間|道路|駕訓班|罰單|停車|高速公路|車站|測速|監理站|機場|計程車|違規|紅單|終點|測速照相|國道|超速|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17029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