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威旅遊

請問若參加旅行社的旅遊遭導遊放生一小時多,可以要求什麼賠償嗎

我在5/5參加百威旅遊韓國的行程

我們這團才六個人

所以才沒台灣導遊跟團。

我們在韓國因執意要照原行程走

看愛寶樂園的夜空激光秀

導遊說行程歸行程

看完都晚上11.12點了

怎樣可能去看!

結果就因我們要照行程走

遭韓國導遊蓄意放生丟在愛寶樂園一個多小時.你們知道嗎?韓國人英文又爛

也不會日文

我們用比的韓國人也看不懂

幸好我想到我的電腦辭典中有韓文可以問路

不然後果如何大家可想而知

而好險我有國際漫遊打電話給台灣的百威

不過那時我忘記告知百威我們被放生了!

因覺得國際電話貴

罵完就掛了!

之後幸遇同是台灣來的別家旅行社的團員

我們向他們求助

接著

我們才跟他們一起坐攬車進入愛寶去看小獅虎!

之後我們問別人的結果是激光秀九點半就結束了

我們一團人真的是氣死了

或許是因為我有打電話

之後導遊找到我們才說她把時間記錯了

也沒跟我們道歉

而且導遊根本不具任何專業知識

我們是在韓國玩

她卻一直聊大陸

且我們去足球場也找不到路走出去

還是我跟她講怎麼出去的

去到滑雪場

也不知道雪盆在那

還有我們六個人都是二個人一對

我們每一對都被她罵過

而且每天都在聽她罵我們

我們是出來玩的又不是被她罵的

景點她都不講解

都是我們問才說

我們幾乎在很多景點都是遇到東南旅行社的

我們幾乎都是聽東南的在講解

我們遇到此惡劣又專業知識不足的

而且她臉皮真夠厚的

在最後一天要返台時

她在收我們護照時

居然還敢要小費

她叫我們一人1000元順便放在護照直接拿給她.我們本來不想給她的

因怕拿不到機票回來每人才硬著頭皮給她

我最倒楣了

還多打了國際漫遊一分鐘59塊

說了三分多鍾

請問大家

我們這六個可憐的人

可以要求什麼賠償嗎?
您們恐怕遇到在韓國居留的中國朝鮮族(打工或留学等) 明洞就很多 台灣人比較不知情 中國朝鮮族是中國少數民族之一 和華僑又不一樣 韓國本地人也有中國朝鮮族社會問題 延吉就是中國最大的朝鮮族城巿 畢竟在大陸長大的 有些觀念不一樣 明洞整條街都雇用很多中國朝鮮族來應付華語客人 不是真正在韓國長大的聽不出中國朝鮮族韓語口音 就如大陸人和台灣人的中文口音 上一次我在釜山超巿買東西 收銀員看我拿的是日本信用卡 簽完名後用 丟的 還給我 我用韓文問她您那裹來的? 朝鮮族嗎? 她嚇得臉紅 後來我中文跟她說 請維持中國朝鮮族的刻苦耐勞的精神 她馬上跟我說 韓國人都看不起她們等事 這個是韓國現代社會問題 您可以向韓國觀光公社投訴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GK/GK_CH_1_6_5.jsp
基本上相當困難了因為妳們是由當地的導遊帶團並不在台灣旅行社的管轄內如果是台灣領隊就好解決了~只要說要申訴他他就會嚇到了你可以直接找百威述說這個過程!若是好一點的旅行社會給一點賠償!!遇到不好的旅行社他們只會回答妳們那個導遊不屬於他們旅行社所管叫妳們自己去韓國申訴會發生這種狀況應該是妳們人數太少又沒推自費跟shopping導遊賺得太少所以才會故意整妳們!!一分錢一分貨或者換另一種方式找觀光局或消基會詢問建議摸摸鼻子自認倒楣ㄅ~要求賠償的過程會很麻煩下次慎選旅行社囉~旅行社專員

放生歌詞,范逸臣放生,黃春明放生,放生吉他譜,放生mv,放生心得,放生mp3,放生鳥,放生的故事,放生語法放生,朝鮮族,旅行社,韓國,中國,導遊,百威旅遊,愛寶樂園,jsp,台灣

九州|仁川|韓國|樂天|旅遊|北海道|旅行社|首爾|機票|民宿|退稅|自由行|導遊|迪士尼|交通|東大門|護照|釜山|樂園|愛寶|住宿|免稅商店|自助旅行|東京|濟州島|日本|入境|跟團|匯率|行程|

百威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0078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