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在美國開車被開罰單~要罰多少?

小女子我到美國旅遊~租了一輛車~拿得從台灣換好的國際駕照因為不懂這的交通規則~所以笨笨的~左轉燈是紅燈時我U-turn~就被警察攔了下來~語言不通~所以也聽不太懂他在說啥~他開了張單子~給了我紅聯~說了一堆我也聽不懂他問了我在美國會停留多久~還有問我在美的停留的住址單子的下方有個日期~後面接了一串英文~appear prior to this date at night court held the first and third Tuesday of each month at 4:30 PM for infraction violations of the Vehicle Code only(我不太懂這在說甚麼?是要我去哪裡??)請問~1.我要被罰款嗎?那會被罰多少? 2.因為車是租的~還車時~應該不會有額外的費用吧! 因為要找朋友路不熟~英文又不夠好沒辦法向人問路~哀~然後又被開罰單~整個很想哭ㄋㄟ~!!So 請大家幫忙回答一下問題囉~!!
只要你簽字拿紅單要就付錢消災要就上法庭求法官免除罰款或減少現在的罰單都是好幾百元起跳租車時不是有登記信用卡 ?如你不理會罰單還車時不會有額外的費用未來在你信用卡帳單一定會出現租車公司代付罰金的帳款
她要你去上法庭

法官問你知不知罪

你只要表現你知道錯了

罰款就比較輕

若你沒到

法官會已為你不認錯而開很重的罰款給你喔。

appear prior to this date at night court held the first and third Tuesday of each month at 4:30 PM for infraction violations of the Vehicle Code only因違反交通法則

必須出席每月的第一週和第三週的星期二下午 4:30 的晚間法庭。

我之前從加州回西雅圖的路上因超速被開罰單

但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我沒有去參加開庭

結果被罰500元美金。

如果你繳清罰款的話

那還車時應該不會增加費用。


在美國開車被開罰單~要罰多少?住美國咧是三百五 最近剛開一張對外國人咧就ㄅ知道ㄌ每ㄍ地方罰款都ㄅ一樣妳是那裡被抓ㄉ他要你上法院每ㄍ月ㄉ第一ㄍ禮拜二或第三ㄍ禮拜二 下午4點30分他上面應該有法院地址如果你沒繳 租車公司會從妳ㄉ信用卡扣

美國簽證,美國影集,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地圖,美國牛蛙,美國隊長,美國在台協會,美國運通,美國品牌,美國地址美國,國際駕照,first and third Tuesday,被開罰單,at night court,台灣,小女子,Vehicle Code,prior,PM

簽證|綠卡|美簽|房價|迪士尼|加拿大|紐約|移民|旅遊|景點|飯店|巴西|加勒比海|溫哥華|打工|瀑布|墨西哥|展覽|退稅|機場|入境|洛杉磯|觀光簽證|機票|租車|美國|哥斯大黎加|古巴|護照|舊金山|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5003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