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威旅遊

百威旅行社.........爛爛爛

10/2參加百威旅遊到韓國

吃的超爛

領隊說吃辣炒年糕結果只看到六根

說吃雞排結果也沒去說這餐吃烤肉結果也都不對景點許多都沒去

領隊兼導遊行程亂改

吃 的跟行程表也都不一樣

東大門只待了40分鐘請問各位能去買啥東西啊?很多景點都只待短短幾十分!我問別團ㄉ人~~她們有的景點都待上半天ㄝ~更扯的是亂打秀跟我們說是第一排呵呵

結果是倒數第一排只能看到小小的人更別說互動了

奉勸各位一定要慎選旅行社

因為百威真的超爛

還有還有住的也是亂七八糟

竟然要我們女生跟同團男生共睡一間房間

這是啥跟啥啊?你說~~我們花得團費比別人貴

卻住的比別人差~~吃的比別人爛~~玩的比別人糟糕~~這樣ㄉ旅行社真ㄉ很.....反正結果只有一個字爛

只有爛能形容百威旅遊
我剛參加百威回來~百威真的很差!!我花一萬七跟韓國團

五天四夜

第二天下午就沒行程

就讓旅客自己在飯店不知道要幹嘛

才第二天耶!!東森五天四夜也才8888

我花一萬七還空蕩蕩的行程?!真的太差勁!沒櫻花還是到韓國當天導遊才說

也沒任何替代行程!東森反而還有替代行程

回來反應小姐態度也很差

反正她覺得錢都賺到了

還跟妳囉嗦個屁

服務真的很差!!參加百威的真的要三思啊!!
百威真的非常差

因為我也是團員之一

行程被改

都說因為車程問題.但第一天下雨又偏偏安排愛寶樂園

遊行沒了

煙火秀也取消

就去看個野生動物

這樣的話

我去木柵動物園不就好了

50元逛一整天.那麼會改行程.怎麼愛寶妳就不改別天去.還有騎Railbike是沿著藍色海岸公路去看3大主題景點

結果藍色公路變綠色公路

甚麼景點全沒了.看亂打秀說有事先預約

了結果坐最後一排.吃辣炒年糕一人分到2條

去雪嶽山就走了大概全程的1/10

去東大門就給1小時

想看想逛的時間都很短

領隊帶去的Shopping點都不限時間.費用18500比別家貴那麼多

行程安排卻如此粗糙

領隊如此不專業

請各位絕對要慎選旅行社

不要以 …[ 詳讀全文 ]

百威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008022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