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評論》花蓮的東林租車

我跟男友前陣子去花蓮玩

跟東林租機車

因為他們有跟我們訂的民宿合作

所以預計從第一天中午到第二天下午三點

東林說會收我便宜點

一天300

每小時50

所以共450

以我在高雄宜蘭墾丁租車的經驗

這個價錢差不多

因此也就懶的再找

一開始的感覺還不錯

老闆還蠻熱情

因此全心期待著這趟花蓮行。

然而因為濕冷的天氣

加上兩天一夜的行程實在無法跑太遠

就只去了一些潭(鯉魚潭、七星潭)

逛了幾個夜市(南濱、自強)

都覺得很無趣

隔天睡飽就提早幾個小時回機車店還車了

想說老闆應該會很開心我們提早還車吧

沒想到還車時

老闆跟他兒子都來檢查機車

兩個人各看了一遍

然後指著一條痕跡

質問我們說是不是摔車了

怎麼會有這新痕跡

那條痕跡是位在前座放腳處的右側邊

不彎腰看是不會發現的

不過那個痕跡真的不小

約有20公分長。

我男友便說明都有安全駕駛

不知道痕跡從哪裡來。

而我當時開始不爽了

我渡過了這麼無趣的花蓮之旅

都只能提早還車了

你還要找我們麻煩是怎樣

而且這兩天根本沒啥遊客

每個景點都沒啥人

車子也幾乎都在我視線範圍內

有誰無聊要刮這台車嗎!

或者撞倒車我會不知道的嗎!

但是我沒有說這些

我就冷冷的看著東林說:這麼底下的痕跡我沒注意到

我當初也沒仔細檢查你們交車。

然後東林的老闆又開始解釋舊痕跡跟新痕跡的差別

似乎要污賴這就是我們用的

我就更不爽了!

完全不想說話了

開始拿出手機試圖要找人求救

後來老闆大概覺得我們不想認錯吧

就說看在民宿老闆的面子上面不跟我計較

我真的是......

是我不跟你計較吧

要是再吵下去

我就跟你訴諸法律消基會了

平白被誤會真不爽!

害我回去的路上越覺得花蓮難玩

台北的碧潭、台中的日月潭都強上幾百倍了!

有人有被東林機車的

快來抱怨一下吧~~~
這就是租車的壞處呀!來花蓮玩沒有交通工具真的很不方便

而機動性高.租金便宜的機車就變成外地遊客前來花蓮代步工具的首選了

只不過大家都只看帳面上的數字來決定交通工具

卻忽略了萬一車輛毀損所需負擔的費用!!!本人在花蓮的觀光旅遊業已經從事了一段時間了~此類事件不斷的發生

各大租車店幾乎都有發生過類似的糾紛

原因為何~有人去探討過嗎?目前花蓮的機車出租價錢已經可以算是跌到谷底了~各租車店為了競爭

因此都低價促銷

但羊毛畢竟還是出在羊身上

租車的租金賺沒多少錢~當然要想辦法從別的地方賺回來呀!!!說真的...就算妳告上了消基會~妳也不會贏的!!!因為租賃契約上都有紀錄車身上原有損傷的地方

但租車店後來發現的刮傷處並未紀錄在契約上

因此租車店是有權利向妳們索賠的!!!要怪也只能怪點交車輛時沒檢查清楚(這是最大宗的租車糾紛)站在租車店的立場~坳得過就坳

只要坳過了~就是一筆額外的進帳.通常租車店會以更換新車殼的方式向消費者索賠

消費者若是質疑為何不用烤漆修補就好

這時業者又會說

烤漆需要2~3天

這幾天的營業損失也必須由消費者買單(也就是另外多收取2~3天的租金)

怎麼算都是消費者吃虧呀!!!下次有機會來花蓮玩時

也可以事先與我連絡

本人從事於花蓮地區的九人座旅遊小巴

包車含司機與油料~來到花蓮只需要放鬆心情由我們帶各位去玩喔^^
〔墾丁包車旅遊〕:〔高雄墾丁接駁車〕你可以先詢問〔專家〕【墾丁-在地郎】別忘了

先把你們的〈問題及需求〉及想要〔玩的方向〕和〔有無預算〕先告訴【墾丁-在地郎旅遊(小光)】台灣全省包車旅遊請找【墾丁在地郎】0932084101 中華 ─0983385909 台灣  │ 吳先生0977477988 亞太 ─墾丁在地郎旅遊:http://www.ktman.tw海灣辰都旅店:http://starbay.ktman.tw/MSN:kuang1117*liv.tw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