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非常緊急*請旅遊達人幫我安排高雄行程,回答詳細者20點

下禮拜連續假期我們要去高雄墾丁玩禮拜五一早我們會搭七點半的和欣客運前往高雄請旅遊達人幫我安排這一天的高雄行程!

~~我們要去的景點如下~~(我們有五個人)*旗津島*高雄港漁人碼頭*愛河*左營蓮池*城市光廊*六合夜市我們預計中午時間會抵達高雄請詳細告知上述景點要怎麼去怎麼玩該搭什麼捷運或幾號公車路線該怎麼規劃??幾點到幾點該去玩什麼?例如:中午12:00你們可以搭X號公車(XX百貨前搭)錢往旗津島

預計你們會在那邊停留1個半小時

接著在XX地方搭X號公車去XX地方*重要*我們隔天還有墾丁要去玩    所以在高雄這天"最後一站是六和夜市"    六和夜市我們希望是晚上七點抵達那邊    拜託各位旅遊達人盡量回答詳細一點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高雄玩~希望能有美好回憶:D
你們問到我真是遇到貴人囉~有點想釐清ㄉ是你週五中午到高雄只有半天在高雄嗎?你ㄉ時間真ㄉ有些趕呢?先不等你回答(水水是我)先幫你解決遊程規劃ㄉ問題 我先提幾個遊程設計供您們選擇參考~1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