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旅遊

參加百威旅遊

我剛參加百威旅遊回來!!奢寵普吉~素可泰VILLA˙海豚島渡假尊榮6天感覺超差的!不但併團(併一二團就算ㄌ竟然是四五家旅行社)住宿的飯店到了那都不一樣.行程上說(獨家保證入住海景房佔地30坪)結果都沒有.住的是面樹林.影約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每天很早出門很晚回來!好像時間都在玩但卻都沒有.導遊都沒把時間掌握好.最扯的事.遊覽車壞了.還把我們一群人都載到修車廠.團員都把不滿寫在臉上.但卻又不想破壞大家ㄉ興致.總之這次ㄉ出尤讓我覺ㄉ很不值得.參加他們家ㄉ行程依定要問清楚唷!! 不要跟我一樣好不容易一年放一次年假但卻玩的不開心.還好團友都還不錯.只是我覺得儒果沒有入住同等級應該是先跟我們說明.不要讓我們很期待但卻又很失望.回來問他們公司也不做回應
我剛參加百威回來~百威真的很差!!我花一萬七跟韓國團

五天四夜

第二天下午就沒行程

就讓旅客自己在飯店不知道要幹嘛

才第二天耶!!東森五天四夜也才8888

我花一萬七還空蕩蕩的行程?!真的太差勁!沒櫻花還是到韓國當天導遊才說

也沒任何替代行程!東森反而還有替代行程

回來反應小姐態度也很差

反正她覺得錢都賺到了

還跟妳囉嗦個屁

服務真的很差!!參加百威的真的要三思啊!!

百威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802035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