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如何開交通公司?

各位交通界的先進們:小弟有意要開交通公司

主要業務為 機場接送機、旅遊定點接送、租車等 以9人座及5人座起步營業 請各位分享一些營業成本和設立公司之必要性支出等資訊 和市場性 麻煩了! 喔!
不好賺喔主要業務為 機場接送機、旅遊定點接送、租車等 以9人座及5人座起步營業這ㄍ目前在中部因該比較好做相對競爭.....你ㄝ沒說你要在哪開業不好分析ㄋ(補充一下ㄅ)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請問您是否有考慮合作?如有興趣洽談..歡迎至WWW.出租車.TW..留言..將有專人與您接洽..謝謝
你好我是新竹的民宿業者

如果您真的開交通公司的話我們也可以一起合作

讓大家互利如有興趣可以寫信給我。

信箱 s0910945702*yahoo.com.tw
我是建議三思我現在自己手上有3台車

可立即合作的車都有十台以上都不敢開為什麼???新竹開的公司很多但倒的更多我是建議您先上第一線玩玩若您的前輩我相信您一定體會更深支出方面不只有白的..........否則我為什麼都有金主願意投資還不開另一位前輩說的好修身---建立自身在業界的良好形象其家---建立評價良好的團隊治國----建立公司乙種車行我記得是要有500萬資本額 10台新車及停車位或是直接頂他人讓出的車行建議三思喔

交通安全,交通大學,交通違規罰單查詢,交通罰單,交通事故,交通違規查詢,交通號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交通法規,交通行政交通,公司,設立公司,接送機,機場,業務,旅遊,成本,資訊,中部

店面裝潢|批貨|營業登記證|創意市集|經銷商|店租|生財工具|行銷|頂讓|經營|連鎖|地攤|加盟|通路商|店名|批發|租店面|合夥人|中盤商|寄賣|成本|營利事業所得稅|網拍|開店|擺攤|臨時櫃|營業稅|臨時攤位|頂店|固定攤位|代理商|店面|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7063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