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15點)有關台南自助旅遊的問題(15點)

我跟女朋友想在8月底左右(閏七夕的時候)去台南玩可是我們是台北人

所以對台南可說是一無所知(雖然知道一些景點啦^ ^)想在這裡問一些旅遊經驗豐富的大大們我們應該是星期五的下午坐火車去

然後星期日回來所以這樣應該算是三天兩夜吧!?想先問幾個問題1.如果以在縣市裡面玩(例如逛古蹟

或是吃小吃)為前提那住宿要住在台南市?還是台南縣比較好?(因為小弟實在分不出有什麼不同)可以的話再說細一點(例如:台南市東區之類的!!!)2.有以上答案的大大們

想必你們也一定去玩過吧所以我的第二個問題是那你們推薦哪一間旅館(要雙人房喔)呢?地點應該是在上一個問題的那裡吧(例如:台南市東區的某某大飯店)本人預算一晚在1500到2000左右...PS:請不要貼一些網路訂房的網址或是廣告

我要聽自己的親身經驗!!!3.因為我要租車

所以請以機車行動為優先考慮

幫我設計一下我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吧(星期五晚上到應該也沒有什麼地方去吧

可以省略^ ^)PS:因為那時候剛好還是在農曆七月^ ^所以海邊盡量不要設計在裡面!謝謝!!!4.這樣玩下來大概的預算是多少(全部算在內

先算一個人就好

因為要算的沒有誤差是不可能的

所以請大概跟我說個數目就好

謝謝)先向各位大大請教這四個問題如果還有疑問再多多指教(本人不喜歡投票

有適合的答案不囉唆馬上給點數...)
1在古蹟玩的話建議宿在台南市

如果宿在台南縣的話要花20分鐘以上的路程喔 而且古蹟幾乎都在台南市2至於住宿~火車站附近有台南大飯店

或車站隔壁的北門路上也有好幾家旅館 外地人還是不用住太遠免的迷路

品質我不知道

因為在地人不可能睡旅館吧3星期五下來不會累的話可以去夜市逛逛

因為夜市是台南的特色之ㄧ

台南每天都有2個以上地夜市~建議你去大東比較好

比較大

路也比較好認星期六台南的商家開店都是以後

所以可以睡到9點左右然後去吃個早餐可以去成大附近吃早餐

很多東西讓你選

成大在火車站附近而已吃完之後就可以去古蹟巡禮

慢慢逛囉

在安平古堡附近有安平老街以及許多在地美食

可在那邊吃中餐

要把全部的古蹟逛完大概下午了回飯店梳洗完

就可以逛逛火車站旁邊的北門路

北門路上的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