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泰國旅遊問題~達人請進

各位旅遊達人好想請問一下我3/31要去泰國自由行行程大約想包括華欣二天或三天 曼谷我要怎麼玩呢?想請各位旅遊達人幫我解答一下幾個問題一、如果我要去華欣

我下飛機後要再那搭車去二、華欣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特色?消費很高嗎?做SPA貴嗎?有什麼地方建義的?有地圖嗎還 有相關網站嗎?二、曼谷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特色?有地圖嗎還是有相關網站嗎?
hello請問你是總共想在泰國幾天呢?是第一次去泰國嗎?幾個人要去呢?如果要去華欣的話

要先到曼谷之後轉車到華欣因為畢竟觀光客對路不熟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撘bus去可以租車(機場就可以租了)

直接送你到華欣的飯店

雖然會貴一點

但是比較省時省力華欣是步調慢的地方

如果你是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那你可考慮呆個2~3晚

當然也可以依自己的預算決定囉!當華欣去

主要可以看一些景點

例如愛與希望之宮

英式火車站詳細的景點可向飯店詢問一下至於消費的問題

飯店以外的消費是不會很高的

跟泰國其他景點是差不多的喔

不曉得你是只吃的方面還是怎樣

吃的是絕對不貴

米粉湯等等大概都是20~30泰珠左右!spa阿

我在華欣沒有做過spa唉

不過依照我在曼谷還是pattaya的經驗

如果是飯店裡面的

從一兩千到六千多的都有

主要是看你的療程

但是我都會在pattaya的health land做

還滿便宜的

精油按摩療程只要850泰珠喔!加上小費也不用到1000泰珠阿!可以去體驗一下像我自己去華欣的話

最多就是住2個晚上

因為我自己喜歡熱鬧一點的地方

所以都不會再華欣待太久

至於地圖阿

你應該也用不到

因為活動範圍就是那個圈圈!華欣當地飯店的網站就有一些介紹

可以去看看!說到曼谷

就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你囉!因為是自住旅行阿

建議你住離捷運站近一點的地方

像是Arnoma Hotel

Holiday Inn Chidlom

像我自己每次去曼谷都是住Arnoma

它比holiday inn便宜

而且曼谷的malls都在附近

對面就是Central World

連著還有大立和ZEN兩間百貨

然後飯店左邊是gaysorn各個大品牌都有

然後gaysorn對面是Armari百貨

還有凱悅飯店和泰國最有名的四面佛就在那邊喔!然後你可以做捷運到siam站

那裡又是百貨相連

還不錯逛

如果不想逛街

可以去看臥佛

參觀皇宮等等

坐計程車(以meter計費

便宜拉)或嘟嘟車就可以到囉!也可以做捷運去dvn spa(搜尋就有網站了)

這間是別墅改成的喔!但是有點隱密(可以請他派人出來帶)

要先預約

不然有可能會沒房間喔!如果在曼谷期間是週6和周日

就一定要去JJ market

做地鐵可以到

但是要先從空鐵轉地鐵

嫌麻煩的話

請撘舒適的計程車吧!切記

請不要中午去JJ market

因為他的屋頂是鐵皮的

而且泰國4月最熱了

會熱死的

下午或早上去吧!(他只開到3還是4點喔)總結就是先去華欣然後回到曼谷

建議可以去買一本書[曼谷fun幹線]來研究一下

還有建議你先在台灣透過旅行社訂飯店

價格真的會有差

像我上次臨時去曼谷

住了Arnoma兩晚加上加床

就花了1萬多

很貴的!所以真的要先在台灣就把飯店和機票都訂好!恩~~應該就這樣了吧!有問題再問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半個泰國人
你可以到泰國觀光局尋找相關資料唷!

以下是泰國觀光局的華欣地圖及特色景點http://www.tattpe.org.tw/map/index.php?page=HuaHin_000.htm#map華欣、曼谷的行程及裡面介紹景點你可以參考:第一天台北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