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我們要從宜蘭去劍湖山、月眉和八仙請問遊覽車這樣一趟大概多少?

我們要去畢旅四天三夜的是我在規劃的...請問遊覽車出租一天是多少?我們可以連租四天嗎?因為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在車上可能3~4小時哦!只有去下一個點的時候會搭到然後遊覽車是每天都會回去的嗎? (這是什麼笨問題!還是我們訂房要連司機的份一起定?我很急哦!快~因為快畢業了
一台大型遊覽車車齡5年的車況

假設不委託專業旅行社

含保險.過橋費.....等等純租車的費用行情一天約1萬元

四天來回就很好計算了一人約4000元的預算

扣除車資後在食宿.保險.旅遊.....等等建議您先行計畫規劃

事先做好行程及消費行情

就抓得到預算也可以請二家以上的旅行社報價

找到一個平衡點及參考依據喲
您好專業的東西就交給專業吧找家信賴的旅行社幫您處理如果沒有熟識的建議您找就近的救國團幫您安排
您好!

  我是位導遊

也是旅行社承辦人員

問我就對了!

  同學您們想去三各遊樂區

這三各都要門票

也不便宜!

  您們算金額要把吃飯

住宿

遊覽車

導遊

保險

門票算進去!

  這三各遊樂區門票就要快2000!

  你門要住三晚

你們會想我們住民宿好了!

  合法民宿最多只有五間房間!

  兩間雙人

一間四人

一間六人

一間八人  都加床是可以睡到30人

那睡到八人不會罵雙人房的同學嗎?  住宿是有含早餐

那你們四天中餐

  三天晚餐都沒算到就已經超過4000  這還沒算到保險與導遊和遊覽車!

  我幫您們重算一次!

  *******hwctzuchi    我有十幾各四天三夜行程!

  再請留言給我!

  誠摯為您服務!


其實旅行社都跟飯店業者、遊樂區、旅社都有配合

價錢方面差很多

反而我們自己去訂比較貴。

我的乾姐姐是遊覽車小姐她丈夫是遊覽車司機

2月份員工旅遊我辦的

我把我一定要去的地方告訴她

他就幫我把行程排好

旅社、飯店都訂好

畢竟遊覽車是我乾姊夫開的

要怎麼走比較順路他們比較了解

我都不用去煩惱他們都安排的好好的。

至於價錢他們會先給你報價

每到一個遊樂區或旅社、飯店要付錢的時候我就跟他們去付錢

因為錢是我在保管的

所以在付錢的時候我才知道價錢跟我們自己定的價錢差那麼多。

一般我們訂同等級旅舍3000元他們2000元

他們訂午晚餐一桌10人份1500元就吃的很好了

因為長期配合所以價錢都比較低。

所以你還是給旅行社他們辦

把必定要去的地方先跟他們講請他們報價

這樣才不會自己忙的暈頭轉向的

萬一哪邊連絡失誤

不是沒得吃就是沒得住那你不是麻煩大了

給旅行社辦他們都會幫你確認好

就算失誤也有其他配合的飯店旅舍可以替代。


大大~如果有需要找宜蘭老經驗遊覽車司機跟租遊覽車新車的話

可以上這個部落格發問

可以讓你們節省預算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dIfTKjmRQk90RDehPz8C.g--
既然你們是小學生

應該老師會幫你們處理.怎會你們自己在用呢?

遊覽車出租,遊覽車公司,遊覽車司機,租遊覽車,遊覽車價錢,遊覽車座位,遊覽車出租價格,遊覽車價格,包遊覽車,遊覽車買賣遊覽車,劍湖山,八仙,月眉,宜蘭,旅行社,規劃,保險,平衡點,預算

測速照相|計程車|測速|國道|駕訓班|道路|考機車駕照|機場|高速公路|罰單|超速|車站|終點|違規|監理站|公車路線|闖紅燈|紅單|時間|停車|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29016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