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找向上租車旅遊

一個人到美國LA自助旅行

剛好有機會我將會到LA去玩不過因為害怕朋友他們時間不可以配合到我所以我有很大的機會是一個人去自助旅行請有經驗的朋友和我說一下LA那裡適合一個人去玩嗎??還有可以和我說哪裡住比較便宜嗎??不過我沒有車應該也不會去租車因為我的年紀不到租車的年紀那應該會怎麼辦才好想有自己在LA自助旅行的人和我分享麻煩敘述詳細一點喔謝謝
LA不會開車很難玩

不是不好玩

是行動不便。

低於25歲

就算妳會開車

租起來也貴

保險貴。

住宿的話因為妳不會開車

住在朋友家可能是最方便的

因為他們若要接送你

可以少繞一點路。

妳可以把行程規劃成以朋友家為中心點

但是不需一直住在他們家。

也就是說

妳到了LA

先在他們家借住兩天

這兩天可以請他們和妳一起去或把妳載去Disney或Universal Studio玩

這些園區都是他們可跟也可不跟的景點

約好時間再回來接妳即可。

(一般美式住家都很大

他們可能有客房可以住

如果沒有

客廳借住也還好

可以問他們有沒有神奇充氣床、或露營的充氣墊之類的

睡起來很舒服

Walmart買一下$79就有

如果妳待不久

少於3週

他們還可以拿回去退貨)另外這兩天內

或者事先請朋友買當地的華人報紙

例如世界日報

上面會有很多華人經營的旅行團(我下面也有附一個新浪網的分類廣告區

例如萬象、雄獅旅遊都還滿老牌的。

他們會有短期從LA出發的團

例如3或4天去拉斯維加斯、赫氏古堡、諾氏農場、聖地牙哥海洋世界等等

妳可以把大部分的行李留在朋友家

帶個簡單的2~3天分的衣物去跟這些團

玩完一個團

休息一兩天

再玩下一團

朋友只要集合當天早上把妳送去集合地

通常都蠻早的

約7點

最後一天傍晚原地接妳就好了。

儘量把團安排在週一到週五

週末時朋友比較有空可以和妳聚一聚

或帶妳到處去辦事

也沒有壓力要帶妳去很遠的地方玩

妳可以體驗一下他們的美式生活。

要記得先問朋友有沒有東西要妳從台灣替他們帶過去的

(雖然LA應該都買的到)

或帶給伴手禮

因為畢竟是住在別人家。

參考資料 http://yp.sina.com/listing.php?region=30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