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旅遊

《評論》想請問百威旅遊這家好嗎?

說真的~我真的對百威這家旅行社很失望

4月中的時候

滿心期待著帶著家人報名新加坡的行程

但是接洽的服務人員卻說遇到新加坡食品展

所以飯店漲價要我們延期一個禮拜

雖然心想這些出發日期不是你們自己在網路上公告的嗎?但因為信任百威好歹也是有名的旅行社

所以也就答應配合延期。

但在延期出發的前三天

卻又接到旅行社的服務人員說

此團因為團體機票人數不足

所以又出不了團!!!說真的

心裡真的很生氣

如果不能出團

為什麼不早點講

那我們也能找其他家旅行社啊!害我們全家人玩心都down到谷底

還推拖說因為他去帶團

所以沒能及時連絡上我們

這是理由嗎?難道

還有4/20委託代辦的護照

卻到5/6才寄回

我不知道是這家旅行社的效率都這樣

還是我比較倒楣

遇到兩光的服務人員

但因為這次經驗

我會告知我家人朋友們

以後出國玩再也不會選這家旅行社了。


我剛參加百威回來~百威真的很差!!我花一萬七跟韓國團

五天四夜

第二天下午就沒行程

就讓旅客自己在飯店不知道要幹嘛

才第二天耶!!東森五天四夜也才8888

我花一萬七還空蕩蕩的行程?!真的太差勁!沒櫻花還是到韓國當天導遊才說

也沒任何替代行程!東森反而還有替代行程

回來反應小姐態度也很差

反正她覺得錢都賺到了

還跟妳囉嗦個屁

服務真的很差!!參加百威的真的要三思啊!!

百威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506070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