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威旅遊

巴里島旅遊評價

請問各位百威旅行社操作巴里島旅遊各界的評價?包括:行程內容品質

價位合不合理
你好

基本上現在百威有推銷高價位的團唷

好像是住麗池或者是肉貴的

如果你是在旅展買的話

那真的滿划算的唷

它的東西算是滿精緻化的

布過相較於專業性的話

可能你可以找更專業再做八里島的那種

看你的需要式什麼

去安排你想完的行程唷。

以上讓你參考

有空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晃晃

裡面有很多巴里島的相關資訊唷。

^^ 參考資料 我和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hezeve5214
百威旅行是ㄍ不錯ㄉ旅行社喔!!!因為我ㄇ去年去巴里島ㄝ是找他ㄇ旅行社他ㄇ公司ㄉ行程內容品質

價位很合理喔!!!
哈摟 你好我知道百威喔.他們是在做東南亞的.我沒參加過他們的團.但應該是OK喔.希望有幫到你.
我曾看過百威的行程個人是很喜歡價格又較其他旅行社類似行程便宜SPA也很清楚標明是那個集團經營的但因為和雄獅一樣不能更改內容所以最後才放棄的建議先確定想看那些地方以及要幾次SPA

是否要水上活動等九月剛去峇里自由行回來也許也可以提供您參考祝旅行愉快
百威的行程還不錯~但我剛剛才從巴里島回來..我參加星盟旅行社雖然在市場上沒有知名度但他們幫我量身定作的行程.我很喜歡.又沒有購物壓力.導遊又風趣.由其他們介紹我住香榭VILLA一棟一戶完全有自己的私密空間.VILLA裡面一個泳池.打開另一扇門又是一個大的泳池.真的很捧.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hi..Try to ask bali local travel agent www.BaliAmazingTour.comHAVE A NICE HOLIDAY
當初在網路上看百威不錯才選這家

結果敗興而歸有問題還被業務罵回來

親身經歷供你參考~
另外

去那可以參考住hardrock motel、日航motel

villa可以參考四季哦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百威旅行社,旅遊,評價,八里島,精緻化,行程,百威,品質,晃晃

泰國|越南|蘇梅島|機票|護照|住宿|緬甸|自由行|蜜月|餐廳|出國|展覽|巴里島|景點|普吉島|簽證|英文|馬來西亞|行程|印尼|新加坡|導遊|香港|曼谷|旅行社|柬埔寨|自助旅行|飯店|汶萊|

百威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0035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