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威旅遊

馬來西亞旅遊

因3月中要到馬來西雅旅遊

參考了幾家旅行社的行程想問大家

品冠旅行社及百威旅行社的評價如何?參加過的人給點意見吧!謝謝..
我覺得去馬來西亞 還是別貪小便宜喔~有些人去馬來西亞其實就隨便參加旅行社的行程.就連住的就差好多

我還看過台灣團住他們當地的紅燈區飯店.什麼都不包含在內..吃的就是一般他們的中下層的館子水準.妳還要求什麼? 因為團費便宜 所以導遊一定帶你去買土產回賺你一些.這是全世界的導遊共同認知吧..我想..!!!我所知到馬來西亞的飯店都相當高級 且很有水準~有的根本是超級享受!!! 我還看過 在海上的馬來式木屋 木屋下就是清澈且藍藍的海. 晚上還可以叫人幫你做 SPA...我去過刁曼島 我只能說 ~~~人間天堂~~~看了一整天一望無際的海 再喝椰子水..好享受!!!回來你大概不會再去肯丁了. 我最生氣的是 墾丁那些業者就連洗腳還要付錢.. 我很深的感覺是 去過馬來西亞的人 回來感覺都很兩極..我個人比較重視品質 所以出去就找好的行程.要不然我情願繼續把錢存起來...
如果你喜歡這兩家的行程

都可以幫你報名的~價格可談~需要其他的詳細行程也可聯絡喔~
要說到做沙巴最好的旅行社

我比較推薦您可以參加看看山富旅行社的沙巴看看.因為他們家做沙巴做了蠻久一段時間的
百威的行程都還蠻不錯的~~我有介紹蠻多客戶去跟他們報名~~有興趣的話

我們可以討論看看喔!


DEAR~我們本身是再專做馬來西亞(沙巴)的航線喔~搭乘遠東航空直飛的班機早去午回有多種行程內容可供選擇..而且3月份出發會有超優惠的價格!!如果想知道詳細內容的部分可以點我的大頭喔...^0^

馬來西亞旅遊,馬來西亞航空,馬來西亞簽證,馬來西亞人頭蛇身,馬來西亞必買,馬來西亞名產,馬來西亞語言,馬來西亞時差,馬來西亞歌手,馬來西亞國碼馬來西亞,百威旅行社,品冠旅行社,旅行社,馬來西雅,旅遊,台灣團,刁曼島,貪小便宜,行程

馬來西亞|巴里島|飯店|旅行社|機票|自助旅行|蜜月|印尼|導遊|護照|景點|新加坡|展覽|越南|自由行|曼谷|泰國|英文|蘇梅島|餐廳|汶萊|普吉島|香港|出國|柬埔寨|住宿|緬甸|簽證|行程|

百威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6056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