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遊

東南、東北亞旅遊過的進來吧!!

我七月有空想旅遊

可是真的不知道哪個國家好目前很想去韓國

不過好像是雨季(不知怎辦!!泰國日本就不用了(日本太貴了~我是要跟團爬文看起來好像每個國家的七月都是雨季的感覺所以想問問大家的經驗真的會準嗎!? 韓國的雨季真的是那種會下超大(如果七月中下旬去呢??也想知道其他國家有哪好玩的熟悉的就只有日本韓國泰國巴厘島這些熱門的而已
七月不要來韓國吧...幾乎整個月都在下雨哦~~印象中好像一星期只有一.二天有天晴..反正就是覺得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我覺得泰國很好玩啊..不貴.飯店又高級.吃得又不錯..夏天很適合去~~(我去的是泰國普吉島) 參考資料 自己..住韓國
不會影響行程建議隨身攜帶折疊傘防曬又防雨喔6月開始是韓國的夏天幾號要去?我可以幫你安排喔
可以留一下e-mail方便連絡!

東北亞國家,東北亞地圖,東北亞旅遊,東北亞 英文,東北亞旅行社,東北亞有哪些國家,東北亞第一高峰,東北亞情勢,東北亞安全情勢,東北亞最高峰東北亞,東南,韓國,泰國,日本,旅遊,巴厘島,其他國家,真的,國家

退稅|迪士尼|仁川|跟團|濟州島|東京|愛寶|九州|住宿|韓國|入境|護照|首爾|釜山|樂天|民宿|導遊|日本|東大門|樂園|機票|自助旅行|自由行|交通|行程|旅行社|北海道|旅遊|匯率|免稅商店|

東南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5115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