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韓國旅遊~有點急...

小妹預計8月底與家人前往韓國首爾.已參考過各大旅行社行程.都覺得不太適合.請大家幫忙推薦.或有旅行社相關人員可主動與我連絡因有高齡的外婆.所以希望行程不要太辛苦.緊湊去樂天或愛寶(擇一).不要TIGER WORLD一般購物行程可接受.但不要太多.吃住不要太差.價位可議謝謝大家
雖然這不算行程但還是看一下比較好我跟我的媽媽去過今年寒假才去的我們其實也沒排什麼行程就自由玩~其實你可以去買一本韓國的旅遊書一定要買新一點的喔最好要有附地鐵表的因為韓國地鐵真的是亂到一個不行轉車換車都要好好考慮在上車的免得左右搭反了要搭回來很麻煩的加上韓國人本身英文也不是聽的很懂要問路真的不容易連服務人員都很少數才聽的懂英文跟台灣的捷運比起來真的差很多所以強烈建議你要買地圖還是旅遊參考書都一定要買最近出版的因為那裡地鐵變的很快的還有喔那裡有個大長今主題公園還不錯玩喔逛那裡其實很有感覺喔場景都做的栩栩如生呢!且老少皆宜唯一缺點就是通車很不方便我們其實那天是剛好遇到一個好人開車帶我們去的但是!!!這是錯誤示範!!!!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好心的喔!最好不要亂上別人的車喔!還有!那個主題公園裡面有專門販售紀念品的店他有在賣金桔醬的千萬不要買他的!!!他算的很貴!你要買就去南大門買南大門很便宜的而且它還會自動降價喔!我覺得去韓國最重要的應該是去東大門和南大門和明洞不過老人應該不太適合去明洞那裡人太多了不過真的很不錯那裡的小東西阿~化妝用品呀~小吊飾阿...等的都很可愛運動用品也很多食物也超好吃的!!!!一隻烤雞!讚!還有喔!其實在韓國有滿多的活動或地方都是搭地鐵比較方便只不過前提是你一定要有一張韓國地鐵圖而且要是最新的還有要買地鐵的卡喔一定要先做功課!不然在路上一定會昏倒.....( 我就會... )呼~打的好累呀~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喔~ 參考資料 俺的經驗~~
自由行吧 或許對你來說是比較合適的行程不會趕 也不用每天早早的 morning call.行程可以自己掌握 也免除 旅行團所謂的 購物站只不過 交通的部份 就需要依賴地鐵了這樣一來 愛寶樂園 已經除去建議選擇市中心的樂天世界亂打秀 也可以自己安排如有需要可以上我的 BLOG去看*******dreamkenji裡面有詳細的韓國旅行資訊 與上千張的韓國照片
你好方便請您留下你的mail.讓我把詳細行程.價格寄給你參考寄到:service.music*msa.hinet.net真善美國際旅行社由於知識 無法留下價格及有字數限制麻煩你了.謝謝
http://www.startravel.com.tw/area2006/korea.html#01我推薦您這個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南大門,旅遊,行程,TIGER WORLD,地鐵,本身英文,主題公園,樂天,旅行社

旅遊|自助旅行|自由行|護照|交通|旅行社|民宿|機票|迪士尼|住宿|退稅|樂園|導遊|行程|樂天|日本|東大門|濟州島|跟團|仁川|釜山|韓國|入境|免稅商店|愛寶|東京|匯率|九州|北海道|首爾|

韓國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09115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