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韓國旅遊行程介紹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明年大約2月份就是過年後打算要去韓國旅遊那時候的票價是不是會比較便宜?因為從沒去韓國旅行過所以第一次是不是挑旅行社跟團會比較好?機票的價位大概在哪?因為我是打算3個大人 1個國小一年級的小孩 1個2歲半的小孩2歲半的小孩有佔機位嗎?因為不知道韓國到底是哪好玩?2月份的天氣冷嗎?會不會下雪?想要在行程裡有可以逛逛東大門之類的地方買衣服回台灣這樣本身在台灣很喜歡韓組的衣服~那邊買應該會比台灣便宜很多吧~那東大門是最好的消費地點嗎? 時間呢?他會賣給散客嗎?韓國有什麼值得一定要去的地方嗎?這樣在旅行社挑行程的時候也可以斟酌一下2月過年後要去那大概什麼機票才會開始賣?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詳細解說了~謝謝!!
我是參加大都會旅遊

11月7日才回國

他們有跟東森合作吃住都不錯帶團的時間也不趕

整整六天時間都很剛好我的領隊是一位叫「王慧華」小姐他的服務蠻不錯的

而且說話也很幽默通常領隊是帶你出台灣跟回台灣的到韓國後

還會有一位導遊及攝影師由於韓國的室內及車內都會開暖氣

為了畢免溫差過大

建議你裏面穿內搭衣外面穿羽絨外套

才不會中暑。

韓國是乾冷

不是像台灣的溼冷氣候

你可以照著旅行社給你的建議搭什麼衣服去及旅行社也會告訴你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而且他們日夜溫差大

早上可能十五、六度

晚上可能到零度了

不過跟團的話

通常九、十點就會送回飯店了。

晚上他們比較熱鬧

你們可以找伴自己出去附近逛。

1千韓幣=30元台幣另外除了渡假村外

飯店都有供應香皂、洗髮精、乳液、吹風機、梳子、浴帽

至於牙刷、牙膏請自備韓國是圓形插頭

不像我們台灣是扁的

你可以去一般雜貨店買轉接頭(像三頭插轉成二頭插的那種)

一個約十五塊吧。

有的飯店會提供礦泉水。

另外再告訴你

吃魚的人要有心裏準備

到那兒是吃不到魚的

除了肉還是只有肉韓國吃不是吃的很好

但一定讓你吃到飽
版大您好: 如果您不會說韓語的話而又是第一次去玩的話

會比較建議您跟團先去走走看

然後你有問到二歲的小朋友其實就已經是算一個大人的價錢了

只要是看您小朋友佔床跟不佔床而以

其實如果您要去韓國跟團去的話找看看幾見的行程請他們幫您留意過年過後的機位

基本上就ok了。

這是我們的網址你參考一下:http://www.chuan-lien.glob.tw/
安安ㄚ

我之前去韓國玩

跟朋友四個人一起去

我們找了一個韓國的地陪帶我們逛

行程可以自己排

想吃什麼也可以跟她說給她參考

兩個人以上就可以包團

她人很好也很細心

如果需要一個韓國地陪可以跟她聯絡‧但是要事先預約出發日期喔

有興趣可以跟她聯絡喔

她的名字是Claire大大推薦 喔。

這是她的部落格*******Wanyuya
您好

我來簡單的回答您的問題入下1.過年過後的確去韓國會比較便宜2.第一次去韓國又沒有認識的人在那裡的話

建議還是跟著團體去比較好點3.一般去韓國的機票其實並不貴

約在一萬元左右就有了

當然航空公司不同

價位也跟著不同4.旅遊規則裡明確規定滿2歲的兒童需佔機位5.韓國要看是去哪裡

市場上大多以首爾 濟州島為主的行程佔了大多的比例

有可能還可以看到釜山跟慶州

行程較少.有小朋友的話就比較建議先去首爾

原因是他集合了風景

遊樂園

滑雪

購物

可以參考看看6.2月去還是下雪中

她們的雪季基本上從12越中~2月底3月7.大多印象好像在東大門買東西會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是那是錯誤的想法

便宜多少會便宜點

但是東大門那裡大多是以批發為主

如果是單品的話根本沒便宜到哪裡去8.東大門主要是對外來遊客

跟批發

當然會賣給散客

但就像你去台北的五分埔一樣

那裡買東西真的會便宜很多嗎**?其他推薦的地方是新村 明洞

東西很多又齊全9.韓國如果說什麼地方一定要去的

我個人覺得看個人

但只要沒去過

不管是哪裡我都覺得值的去

旅行社不管是哪家基本上行程都差不多

差的比較多的大概就差在住宿方面10.如是要買機票的話大約在1月以後吧

起碼等到過年都賣光光^^如還有任何疑問可加我或寫信給我msn:evilfantasy*hotmail.com 我在旅行社當業務^^ 希望回答您的問題對您有所幫助
你好阿!

無論你喜歡哪一家的行程我們都可以幫你們拿到最優惠的價錢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發問喔~
冬季這地方下雪頗冷的從11月跨年冷到4月建議先看看這一則知識及意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2903641 相信會對這趟旅遊有幫助
基本上我比較建議你聽導遊建議像我是換美元去韓國換韓幣的因為那時美金下跌

台幣漲所以台幣換美金比較划算之後再拿美金去韓國機場(機場出口兩處都有可以換幣的地方)換韓幣的

韓國旅遊行程推薦,東森韓國旅遊行程,可樂韓國旅遊行程,韓國旅遊行程介紹,韓國旅遊行程規劃,韓國旅遊行程雙認證,韓國旅遊行程高雄出發,暑假韓國旅遊行程,冬天韓國旅遊行程,一月韓國旅遊行程韓國旅遊行程,韓國,台灣,旅行社,旅遊,行程,各位大大,王慧華,大都會旅遊,東大門

仁川|愛寶|樂園|旅行社|迪士尼|東京|濟州島|旅遊|導遊|交通|機票|東大門|跟團|免稅商店|住宿|匯率|護照|行程|自助旅行|九州|釜山|北海道|首爾|自由行|民宿|樂天|韓國|日本|入境|退稅|

韓國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11031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