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特約店

台中市的adidas暢貨中心

台中市的adidas暢貨中心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店嗎??
檢視圖片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位於台中市地區的adidas暢貨中心是否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店的問題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位於台中文心路一段家樂福1樓的adidas過季暢貨中心並非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店 但位於台中港路一段上由摩曼頓體育用品經營的adidas等品牌過季暢貨中心 此店家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店 所以你可以在此店家使用國民旅遊卡消費然後申請旅遊補助 以下我會列出前述兩間過季暢貨中心的店點資料給你參考 如果你要使用國旅卡消費的話 那就請你前往位於台中港路一段的店點消費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摩曼頓中港店Outlet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33號1樓 (04)3600-6180台中文心暢貨中心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家樂福) (04)2254-6403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