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特約店

國民旅遊卡是我們在當凱子嗎?

請教各位 國民旅遊卡的弊病叢生

政府根本拿不出有效管理的辦法 放任許多不良的公務人員刷卡換現金

如果當初只是為了振興觀光業與拯救失業問題

請問為何我要繳稅讓公務人員出去旅遊

每年16000的補助我不會自己出去玩嗎? 是因為我誤解了國民旅遊卡的使用方式

或是這筆旅遊的補助真的是由全民買單

這樣公平嗎? 身為一般的老百姓 只能乖乖拿錢繳稅 無計可施嗎?
國民旅遊卡是由公務人員原本的不休假獎金轉化來的

以前有的事發現金有的是發禮劵

這本來就是公務人員的福利

是他們不休假工作換來的

後來研發出國民旅遊卡才是真正的限制了公務人員

特約店都是比較貴的連鎖店居多

省吃檢用的公務人員也只好硬著頭皮去購物

原本的不休假獎金

可以去買柴米油鹽

現在的不休假獎金只能去玩還不都肥了財團。

還故意製造民怨
你好

其實這個問題過去也有人提出

最後也沒見動靜

因為要是廢了

官員就沒油水撈了。

而且也沒人敢碰

會去擋到高官發財路

大家甘願活久點。


那是變相加薪的另一種方法!

滿足某些人的需要!


本來是好意的東西 就是會有不肖的人去濫用 甚至勾結業者 實在很令人痛心
旅遊卡的16000元是強制休假補助金.因為政府是用這16000元來換取公務人員來強制休這14天特休!!旅遊卡的16000並不是不休假獎金好嗎??不休假獎金是除了上述14天之外.您還有應休未休的特休.才發給不休假獎金!! 從以前就有這一條.只是以前並不是用旅遊卡.而是用收據來報帳罷了!!
我超不贊成這項政策 普通的老百姓薪水都比公務員少了 繳的稅不是用在國家發展建設 而是讓那些公務員買名牌、還去旅行 就是你刷卡 我買單 太過份了嘛 他們己經有薪水了

甚至小孩讀書有補助

全民旅遊卡

還可以讓他們穿好的

用好的。

請問人民繳稅

得到什麼? 基層勞工的小孩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國民旅遊卡檢核,國民旅遊卡商店,國民旅遊卡申請,國民旅遊卡消費,國民旅遊卡可以買什麼,刷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額度,國民旅遊卡餐廳國民旅遊卡,公務人員,刷卡換現金,不休假獎金,全民買單,無計可施,弊病,凱子,硬著頭皮,老百姓

華航|台北|法院|美國|新聞|

國民旅遊特約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1049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