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特約店

阿里山的住宿.....

請問:有人住過以下之房間嗎??豐賓山莊.....青葉山莊....瑞里度假歐湘園大飯店....ㄧ品茶業山莊以上都是阿里山ㄉ旅館...有人住過ㄇ??那ㄉ環境.....等等ㄉ好ㄇ??
我把我之前去玩的資料給你參考看看先跟你說飯店的事情阿里山沒有大型的飯店應該都算是小型的旅館..不過設備OK因為去那邊大家都要在凌晨爬起來看日出(2點多就要起來)大概都晚上(8-9點)就寢阿里山的民宿大部分都集中在停車場跟下坡路段停車場那邊我不太建議住坦白說有點吵...因為8.9點準備要休息那邊有時團體還對帶活動建議你住下面一點點的那邊有一個下坡你走下去會有ㄧ排大比較有規模的民宿那邊的視野很好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松柏或是冷杉總比停車場那邊窗戶看出去都是車子跟房子是面對森林給你我住那間飯店的資料

國民旅遊特約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7172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