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想去韓國旅遊?

請問2月份想去韓國有明洞的旅程?不要春川明洞要首爾的很急拜託大家
我是要去首爾。

但是我是借住韓國朋友的家。

不過我知道有2間民宿可以用中文訂房喔!

1.高爺式民宿[東大門FTville]http://kr.blog.yahoo.com/ftseoul 在東大門附近

而且價位不貴、房型不錯

2人房1人台幣800有找。

是去年8月10日才開始營業的。

2. SEOUL TOWER VILLE http://www.seoultowerville.com/ 這間是不管幾人房住一晚1人都大約800台幣!

而且有個人衛浴設備、洗衣機、廚房、微波爐喔!

^﹏^該注意些什麼(1)韓國電壓為220V

所以請注意妳的相機充電器、手機充電器是否有標示110~220V

除此之外韓國的插頭雖然跟台灣一樣是2個插座孔

但是插座孔是圓的

所以即使充電器是110V~220V仍需購買轉接頭喔!

(燦坤有賣)(2)韓國冬季很冷

記得攜帶保暖衣物

除此之外韓國天氣是乾冷

所以要帶保濕乳液喔!

出國該帶什麼用品嗎?韓國響應環保

因此許多飯店都不提供牙膏、牙刷、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

但基本的吹風機、浴巾、肥皂會提供。

至於民宿我就不確定了

在訂房前可以詢問是否有提供。

但SEOUL TOWER VILLE有提供洗衣機、洗衣粉

至於盥洗用具不清楚。

韓國哪裡有好吃好玩 便宜的東西?首爾是個都市因此都以吃、逛為主。

但也有年輕人喜歡的泰迪熊博物館(在N首爾塔內)、樂天世界。

逛街部份:新村、梨大、弘大、南大門(地鐵會賢站)、明洞、惠化、仁寺洞(地鐵安國站)、COEX MALL(地鐵三成站)......等。

文化:景福宮、昌德宮、南山谷韓屋村、北村韓屋村.....等看夜景:N首爾塔、63大廈、清溪川(雖然清溪川很長

但最漂亮的地點在地鐵鐘閣站5號出口。

)吃部分:小吃:炒大腸、辣炒年糕、雞蛋糕(裡面有1整顆蛋喔!

)、魚糕(韓劇中常出現在路邊貨車的那種)餐廳:明洞的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創始店)   惠化站的NOL BOO部隊鍋(地鐵惠化站4號出口附近)   地鐵惠化站的背包客棧推薦的三層肉.com 地鐵新村站的春穿辣炒雞排 地鐵景福宮站附近的土俗村人蔘雞湯 還有弘大附近有很多便宜的烤肉店喔!

 新新圓炸醬麵(地鐵安國站6號出口前行10 0公尺

左轉仁寺洞主街直行42 0公尺 右側

星巴克斜對面)時用自助韓文:1.請幫我儲值T-money卡 충전 해주세요. ChongJon HaeJuSaeYo 衝週ㄥ 黑粗ㄙㄟ呦2.請存入5000W 저금 5000W.- 주세요 揪睏 歐穹穩 粗誰幽3.請存入10000W저금 10000W 주세요. 揪睏 慢穩 粗誰幽!

4.多少錢? 얼마에요? OrMaAeYo 嘔兒媽也呦5.便宜一點吧 깎아주세요. Gga Gga ChuSaeYo 軋軋 粗ㄙㄟ呦 or 殺給黑粗ㄙㄝ呦6.再便宜點 더깎아 주세요. To Gga Gga Ju Se Yo 投 尬 尬 租 ㄙㄟ 呦7.太貴了 비싸요 Bi-ssa-yo 皮 薩 呦8.那麼

我不買了! 그럼 안 살래요. 哭ㄌㄨㄥ--安--撒兒咧呦! 9.可以試穿嗎? 좀 입 어 봐 도 (신 어 봐 도)될 까 요 ? Jom ibeo-badodoel-ka-yo?10.你很漂亮(想殺價時

..老闆又是女生時...對著老闆說) 姆基一ㄅㄡˋ唷11.地下鐵在哪裡? 지하철 乘車呦 歐地以收呦?12.化妝室在哪裡?  화장실 이 어디입니까 HwaJangSiLi ODi IpNiGa 花漿洗哩嘔低以你嘎 吃飯用韓文:1.請給我兩人份 두 인분 주세요 禿 因ㄆㄨㄣˇ 粗ㄙㄝ呦2.這裡(叫服務人員來 ) 여기요 YoKiYo幽ㄎ一呦其他還有很多實用的自助韓文、資料

妳可以到背包客棧韓國版看看。

網址: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67當然只要網路資料是不夠的

還需要購買旅遊書喔!

旅遊書我覺得有幾本不錯:1.搭地鐵玩首爾(雖不錯但排版我個人覺得有點讓人眼花)2.首爾趴趴GO3.首爾玩全指南(新書)看你想去的月份在幾月份

跨年、過年期間、暑假都是旅遊旺季。

若是要在旺季去玩

住民宿就記得要更早預定喔!

但住宿部分先確定會比較好

非旺季買機票大約在出發前1個月購買就可以。

韓國地鐵站名有中文、機場也有很多中文標示

所以有在行前準備好絕對沒問題。

還有建議在安排行程時

必須將地鐵站名的號碼也寫下來才可以避免迷路。

不過雖然說是這麼說

還是會迷路或坐錯站的

因為首爾地鐵有9條線

所以就連韓國人都常常坐錯呢!

希望可以幫到妳的忙喔~ 參考資料 4月即將去首爾自助行的我。


春節02/17出發韓國親子五日遊剩下最後五席春節韓國親子之旅全包式優惠售價:NT$34500元含稅導遊領隊五日服務費出團日期:99年 2/17
你好不知怎麼稱呼你提供你新資訊我叫 charles本身是旅遊業的 時常規劃韓國旅遊行程其實大同小異 價錢主要差在飯店建議可以多看多比較我這邊可以提供你精緻的行程規劃跟最優惠的團費不管是哪一家都可以幫你評估優惠歐 當然導遊領隊也都是很專業滴提供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可以問我 或來信 dhuis*yahoo.com.tw 祝愉快 charles
明洞那~大都是逛街購物為主

打算去幾天~告訴我吧~
你是要跟團嗎?基本上跟團行程中都不會有明洞喔!

若真的想去明洞自助會比較好。

不會韓文、英文很破照樣能玩的很開心喔!

^^現在跟團到韓國每家旅行社都在特價。

所以對當地導遊來說根本沒有賺頭

還得倒貼錢。

因此需要用旅客購物來賺錢。

根據統計跟團到首爾的人有8成的人對韓國反感。

自助行回來的人有9成對韓國有好印象。

7成以上的人想再去韓國。

我今年4月也要去韓國嘗試我的第一次的自助行。

之前都是跟團雖沒去過韓國首爾只去過濟州島但我想拿出我的膽子嘗試自助。


請問你是去首爾嗎?那請問去後可以跟我說有關哪裡住方便 哪裡好玩 之類的嗎?
OK!

當然沒問題囉!

^﹏^我先提供一些住宿跟玩的地點

等我回來後可以跟你說~只不過我要4月10日回來後才能跟你說喔~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春川明洞,清溪川,首爾塔,東大門FTville,高爺式民宿,SEOUL TOWER VILLE,yahoo,首爾,Gga

匯率|旅遊|交通|樂園|仁川|濟州島|東京|自由行|行程|首爾|跟團|入境|導遊|東大門|退稅|韓國|機票|護照|自助旅行|九州|愛寶|日本|住宿|北海道|釜山|迪士尼|免稅商店|民宿|樂天|旅行社|

韓國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9075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