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辦韓國旅遊的旅行社哪一家較專業

辦韓國旅遊的旅行社哪一家較專業辦韓國旅遊的旅行社哪一家較專業
其實韓國旅遊內容都差不多~因為旅遊景點本來就沒那麼多~團費高低影響主要原因~住宿 餐食 航班(CI BR CX)價位都不同走的景點是不是你們所喜歡的~樂園看是走那一個 購物站部份百分之九十五都一樣而且都一定會走~除了高價團以外~您也可以把您的需要給小D唷~小D可以給您接近需要的行程做參考~希望能夠為您服務唷~我的信箱是loveisammy*hotmail.com 參考資料 工作經驗
坦白講沒有比較專業的

因為大家都會為了拼價錢

行程偷工減料或是敘述模糊不清

等到行程確定才來加價

建議你可以將妳的行程需求

以及人數天數

或是有參考的行程

多詢問幾家旅行社

請他們報價

再來決定。

有興趣可以將妳想參加的行程

E過來幫妳報價或規劃。


哪一家的行程不重要

重點是行程是否走的有價值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行程一定很多不足之處

對於韓國我都是先幫客戶過濾好內容

如果願意給我的機會

相信你不會失望的~~看我的自介喔!!
我們公司也有不錯的韓國行程喔!

若需要資料~~~可與我連絡!

點我的名字~~~~~~~~~~~~~京城天下旅行社~~~~可先去看看韓國ㄉ行程喔!

http://www.castle-tours.com.tw/include/korea.asp人多可以給您更優惠喔!


其實是有的....但真的是一份錢一分貨呀..韓國的行程大同小異..其出門在外...就得看領隊導遊的好壞囉(有時真的是運氣呢)如有需要

請點我查詢

以利為您服務!

^^小小日本通
有需要上線聊也可以.. eric_1003*hotmail.com 有專人為您服務..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韓國,旅遊,CX,CI BR,旅遊景點,為您服務,hotmail,影響,住宿

樂天|首爾|免稅商店|入境|樂園|跟團|機票|釜山|迪士尼|東大門|濟州島|旅遊|民宿|護照|日本|韓國|愛寶|交通|東京|旅行社|行程|匯率|住宿|導遊|自助旅行|仁川|退稅|北海道|自由行|九州|

韓國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403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