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韓國旅遊真這麼糟嗎?

本來和家人預計10月底要去韓國玩

行程也都找的差不多了。

不過上網看評價時發現10個裡面有8個對韓國旅遊心得非常不滿意(吃、住、還有強制拍照這種東西..以前去旅遊從沒遇過

真的讓我很傻眼)害我還沒出發就覺得非常掃興請去過韓國的人多分享一下心得至少讓我有點信心或趁早更改行程吧或是選擇濟州島會不會好一點另外

一般跟團去首爾會有時間去逛書局或唱片行之類的嗎我想趁這次機會順便買喜歡的歌手跟韓劇相關週邊產品
我去過韓國. 是不會不滿意. 但也沒有很特別的好印象. 只能說與台灣的感覺是差不多. 如果你本身是韓劇迷. 是可以去一趟看看. 很多人認為韓國不好玩. 也是基於吃與台灣口味較不同. 或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美麗的風景. 因為他們的風景區真的是跟台灣的風景區差不多. 加上韓國大街小巷都是只有韓文. 沒有學過的人去韓國會覺得有些吃力. 其實韓國的吃要看旅行社. 有些旅行社安排吃好住好. 但有的旅行社的吃.住真的很不好. 真的有差喔~ 韓國通常吃韓國烤肉. 這點在台灣來講倒可以接受. 可以符合我們的口味. 或是人蔘雞也ok. 石頭伴飯鍋之類都不錯.你說想改為濟州島會不會好一些......個人覺得應該不會. 因為去濟州島就好像去沖繩一樣. 韓國---濟州 與 日本---沖繩. 因為都不是在當地本島. 只能用渡假的心. 看看海. 為何國人較會選擇去日本東京/北海道/東北等本島遊玩. 會勝過於去沖繩玩.就是因為本島真的有特色. 風景美. 所以相對的. 韓國也一樣. 韓國旅遊團都會有一位專門在拍照的人沒有錯. 會緊跟著團員拍. 這確實會讓人有些不太自在. 尤其底片都在他們手中. 不過. 他們不會規定你一定要買相片. 因為相片也很貴. 拍得也沒有我們自己拍的好看. 所以你可以自行考量要不要買. (對於韓國旅遊這一點我自己也很不喜歡這樣被人家猛跟著拍. 很不自在)所以. 我只能說. 如果你們是想看看韓國長什麼樣. 是可以去看看. 但不要抱太美好期望. 因為若跟日本比起來. 日本應該會更值得玩.如果你們有更多一些的預算的話. 總之. 我個人對於韓國並無太大的不好感或好感. 就是普普的感覺就是. 沒去過是可以去看看.至於會不會有時間逛書店/唱片行之類的. 就看你們行程有無像是東大門. 百貨公司等安排. 你就可以盡情的逛了.
我去韓國2次

1次首爾

1次濟州島

我是很喜歡韓國

你說的強制拍照我第1次去首爾時

有遇到

也是有花錢買了貴照片

用美金買

選了我們滑雪的照片

因為太好玩

又怕摔到相機

所以買幾張滑雪照

其餘不買。

再吃方面

我是覺得不錯

韓國行程一定有人蔘雞、泡菜、炒年糕、烤肉....難得出國就多多吃他們的食物

不然台灣很少吃到道地的韓國美食喔。

第2次去濟州島在今年2月

是家族包團去

就跟有認識的旅遊社說

到當地我們不要跟拍照小弟

果然沒有跟濟州島真的很美

風景超美

化妝品便宜

水果一定要買來吃

超好吃

又甜又便宜

晚上時就請導遊帶我們走去1趟熱鬧市區

接下來幾天晚上知道路後

都有去市區逛逛

非常熱鬧

順便雪拼

你說的一般跟團去首爾會有時間去逛書局或唱片行之類的嗎?行程應該不會安排進去喔!

你要去書局或唱片行

就等晚上吃飽後就可自由逛逛阿或白天告訴當地導遊你想買的東西

看又到那附近嗎?他們比較知道當地位置

事先自己也是要做功課的

了解你要去的地方沒意外10月可能會安排去韓國玩

真的很喜歡韓國
您好: 其實韓國還OK啦

沒有想像那麼差

網路上評鑑差的話可能沒有他們所需求的

對於韓國種種我一一告知1.強制拍照----是沒有的

他們是韓國公社派來的

ㄧ方面賺錢一方面服務客人

為甚麼這麼說呢?拍照的部份韓國公社有交代他們要拍一定的數量回去交差

買不買無所謂

因為他們是賣服務的

像東南亞團的服務生有拿行李

整禮房間的小費之類的......

他們就像這種服務生

那像相片一張是5000韓幣

貴....非常貴 但總歸ㄧ句話就是賣服務的啦2.韓國有些地方的景點都不錯

像南怡島----10月份出發都可看到楓葉很漂亮ㄛ

如果您有看冬季戀歌就知道了3.韓國民俗村----此地生動的呈現了當時不同階層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村內有傳統住宅260餘座

展出了3萬多件民俗資料。

通過參觀農宅、民宅、官宅、書院、中藥店、書塾、鐵匠鋪、集市街、有99間房屋的兩班家等

可以瞭解李朝時期人們的生活4.雪嶽山國家公園----主峰是大青峰(海拔1708米)

位於海拔860米高處的瞭望台

由雪嶽洞搭纜車直到山頂~【權金城】。

延途欣賞美麗的楓葉遍佈於高山溪谷間

景色美不勝收。

俯瞰雪嶽山觀賞綿延不斷的險峻山巒﹐為楓葉覆蓋著形同一片天然紅海。

爾後穿過位於纜車搭乘處附近的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