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韓國旅遊相關問題

1.韓國幾月會下雪?2.那間旅行社停留東大門的時間會最久的

因為我們是沖著東大門去的3.介紹一下不錯的旅行社

價位約二萬五之內都可

想體驗汗蒸幕4.我跟我姊都不吃肉

不吃魚的

吃蔥蒜香料

聽說韓國沒素食的

那飲食會很不便嗎?
您好1.韓國一般在12月中以後就有機會開始下雪

一搬到2月底左右就不太下了!

但是以2010年來說

到4月初都還偶而下了幾次雪!

2.一般旅行社停留東大門的時間都很短

只夠您勉強逛完一棟購物商場而已!

如果您的目標放在購物的話

建議您以自由行的方式旅遊韓國!

3.另外

因為您和姐姐都吃素

參加旅行團就更不方便!

因為韓國真的沒有素食餐廳

而旅行團一定是大家一起吃

所以很難為您兩人安排!

如果不吃肉跟魚的話

您可以吃的東西確實有點少!

但是像是辣炒年糕、石鍋拌飯(不加肉)、冷麵、烏龍麵、紫菜飯捲...還是有東西可以吃

只是比較不像一般餐食那樣豐富或是多選擇!

4.如果您的預算在2萬5以內

您可以考慮訂機票 飯店

另外找一個地陪帶您去採購或是安排餐食!

如果您有興趣

可以點我的名稱參考一下我的部落格!

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住在韓國的自己
HI~我來回答吧~第一.韓國大約12月中旬會下雪.但是如果要滑雪的話~建議1月份地上積雪會比較豐厚適宜.第二.如果一般韓國團體旅遊~其實停留東大門的時間大約都在1.5~2H之間

因為團體部份的旅客也不是很愛逛街咩~如果你們是整團的話

時間比較好可以調整

但是散客的話就只能比照一般安排囉若是自由行的話~當然想逛多久就逛多久!!第三.有需要介紹的話~可以點我的自介~寫信給我~^^歡迎來參觀我的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eggytaipei-peggytaipei第四.韓國的話~純素食的話~是真的不太好吃=..=因為每個國家烹煮的習性不同..........要吃素食也是可以安排啦~只是菜色方面是真的沒辦法跟台灣比~建議自帶一些素食罐頭泡麵囉!!
其實東大門雖然很大。

但是我比較喜歡梨大、明洞、弘大呢!

如果可以的話非常建議自助。

因為地鐵、機場都有中文

所以交通非常方便喔!

^^

韓國幾月會下雪,東大門,韓國,不錯的旅行社,旅行社,旅遊,問題,旅行團,購物商場,石鍋拌飯

機票|行程|釜山|首爾|愛寶|韓國|濟州島|九州|樂天|仁川|自由行|跟團|導遊|日本|東大門|住宿|樂園|東京|北海道|退稅|免稅商店|自助旅行|民宿|交通|護照|匯率|旅行社|迪士尼|入境|旅遊|

韓國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1605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