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特約店

苗栗的詳細的地圖..及建議的旅遊導覽

請問各位大大!!我想要去苗栗玩

是跟同學騎摩托車去!!我們打算從台中玩過去!!走山線去苗栗

走海線回去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給我們的建議!!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第一天要去三義玩

晚上預計要到苗栗的公館!!這邊最重要的是地圖

網路上的地圖都很簡約!!所以有沒有苗栗的詳細地圖!!之後的行程沒定預計是玩2-3天!!可不可以請大大幫忙想一下!!我的景點已經看滿多的!!所以如果大大要在建議的話

可不可以跟我說到那邊資訊!!例如如果我們要去勝興車站

走的路線圖要怎走之類的!!或是去飛牛牧場!!是直接去就進去還是要買門票之類的!!它有沒有休息的時間!!還有要去西湖渡假村的話騎機車能不能到!!它有沒有休息的時間

就是不要再跟我說有哪些地方好玩的那一些官方說法!!希望可以回答實際一點!!但最重要的是地圖

就景點地圖!!p.s.因為最近是考試時間

所以如果發問結束了!!我沒有上來謝謝各位大大!!還請你們原諒我的不禮貌!!
檢視圖片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