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第一次去韓國旅遊...

你好

我今年暑假想要去韓國旅遊

出發的日期大約是7月中旬至8月初左右

那個時候哪些行程可以考慮的?另外有哪些注意事項要特別注意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

請各位多多提供意見

謝謝。


時間因為是暑假所以大部分的旅行團大概都是差不多2萬左右

都是較貴唷!

不建議你選擇便宜的行程

因為對第一次出國的人當然要留下好印象所以貴一點可以避免一些糾紛(像購物點過多、像人參店買不到基本額就待很久、住、食)至於旅行社我不覺得大的就會服務比較好

像我就是偏愛找小間有信用的旅行社

護照問題到時候旅行社會跟你說

就是像需要身分證、三個月內的大頭照

韓國是不需要簽證的所以小心不要被騙唷!

如果是男生還沒當兵要在護照申辦下來後去內政部申請役男出國

否則會被擋在海關

暑假去韓國天氣大概跟台灣差不多

衣服方面只要帶短袖 個薄外套因為韓國日夜溫差較大

但是我覺得韓國夏天比較沒有什麼特色

景點也沒有偶像劇拍的那麼好看

我是建議春天和冬天去

春天花海讚冬天雪景讚

最近匯率的關係所以買韓國的東西感覺會比較便宜

但還是屬於貴唷!

(聽說韓圜最近要升值可以先買起來放去的時候在拿出來但實際情況還是要看耶!

不要看我這樣說就去買一推結果沒升還降你會怨我的)我個人覺得好買的東西:保養品、路邊的紀念品、愛寶的紀念品、橘子巧克力、巧克力米果黃色包裝、海苔不要買的我覺得:韓國的EVISU、人參;、珍珠草、紫水晶(人參早就不是韓國公賣所以小心被騙

人參跟紫水晶是聽說韓國人很少在買至於原因目前小弟不知道)跟團最後一天都有土產店導遊都會跟你說去那邊在買就好

可是他的價位都會比外面貴一點如果你覺得方便就好就當當大爺

如果你很計較那錢的話就在行程中的幾天看到就要買

如果行程有東大門可以好好逛逛

但是裡面賣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除非真的喜歡在下手〈中正路大概在一個月內可能就會出現你喜歡的衣服而且更便宜〉

還有韓國的衣服比台灣的稍微小一點點所以如果打算要買衣服要注意一下

我這次去花了大概一萬台幣

除非你已經計畫好要買的東西否則不建議你換超過一萬因為匯差很大

如果有卡就刷比較方便。

如果導遊有跟你講什麼保養品他買會比較便宜千萬不要買

因為好像是地下工廠的

隨團的攝像師你大概跟他買不要超過一千台幣的照片

不要管導遊怎麼說最後跟你講羊毛出在羊身上

便宜的旅費就是從你消費的金額裡面來補

吃的跟住的也不會多好 參考資料 剛剛回來的人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人參,旅行社,紫水晶,那個時候,EVISU,旅遊,內政部,台灣,行程

行程|首爾|九州|仁川|免稅商店|北海道|愛寶|旅遊|日本|護照|入境|迪士尼|退稅|機票|跟團|自由行|旅行社|東大門|釜山|濟州島|自助旅行|導遊|匯率|韓國|住宿|民宿|交通|樂天|東京|樂園|

韓國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0031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