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特約店

我想假日出去旅遊..該如何使用國民旅遊卡呢?

由於我第一次使用國旅卡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請有經驗的人告知我我想知道的問題是我想休假時(六.日)去清淨農場玩(我住台北縣)想知道該如何請假?我可以這樣請假麼?(星期五一天 星期一一天)((因為我門暑假有幾個禮拜是半天

若要請假就要請全天))國旅卡該怎麼向旅店訂票?因為沒有訂過?還有轉帳問題?跟需要注意的事項另外有無需要向學校機構人事處報備呢?有沒有什麼證明資料要給的呢?另外如果有人可以給我推薦清淨的行程或旅店(可用國旅卡)我會依回答多給予點數謝謝!
http://travel.nccc.com.tw/chinese/ 國民旅遊卡網頁 你要去清境農場玩 可以這麼請

這是今年最新方式

請星期五下午、星期六、日

這樣只是花請半天假而已

星期五當天刷住宿的卡『切記!

飯店登記一定要是(旅宿業)』 因為這樣你星期六、日刷的卡就算數。

你上網確定哪家飯店是登記(旅宿業)

才能訂房 一切都跟平常消費一樣

也不需要什麼資料了 你請假單上的事由寫「刷旅遊卡」人事就知道了 回來再跟人事確認一下你刷卡日期

請領方式 各單位人事辦理不一

所以你還是要跟貴單位 人事確認。

如果一次花不玩

也可以分兩次刷卡

兩次請款。

個人曾分兩次花一次請領。

如果不是刷到非旅宿業

你星期六、日就不計算

這種要請星期五跟星期一中間卡週休日或請星期四、五日

也可請星期一、二

這幾種都是有利自己遠行的假日。

個人都不遠行

所以第一天在縣內加油

第二天才去縣外 一次買完。

(要買什麼都先想好

一定要先上網確定有合約的店) 因我上當好多次了

有些奸商都會騙人

原本有合約但已解約 牌子還是照掛

騙一些不知情的。

參考資料 yeufei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國民旅遊卡檢核,國民旅遊卡商店,國民旅遊卡申請,國民旅遊卡消費,國民旅遊卡可以買什麼,刷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額度,國民旅遊卡餐廳國民旅遊卡,星期一,清境農場,清淨農場,台北縣,國旅卡,請半天假,nccc,旅遊,人事

國民旅遊特約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3033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