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韓國旅遊景點及必備東西?

11月韓國有哪些地方必去!除了遊樂場所和賞景的地方!例如有好玩的有好吃的地方而且也很特殊旅遊地方台灣也玩不到的!11月韓國天氣如何?應該必備哪些東西?如果跟團吃的到雜醬麵?
不曉得你是跟團還自助旅遊??我10/10 才從韓國回來

很多人都說韓國行程很無趣

我倒是覺得很棒

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可以利用晚上的時間到清溪川走走

體驗一下韓國的夜景

跟團的話

每天回到飯店都是8-9點

甚至更晚

沒有閒餘時間讓你亂跑;可以到便利店買些零食、飲料(香蕉牛奶、蘆薈汁、17茶等)

不見得要在7-11或全家買

一般雜貨店就可以了

也可以試試韓國泡麵

或是哈蜜瓜冰棒

其實跟團都已經吃很飽了

看有沒有機會吃吃當地小吃(薯條熱狗、辣年糕等)

我是沒有去找雜醬麵

但是我有聽到別團的人去吃

問導遊就可以了!

吃飯的餐廳出來若有小發財車(糖果、扁筷、吊飾等)

喜歡的就趕緊買

因為在土產店都要貴上好幾倍;我是10/6-10這段期間去的

除了10/9天氣比較冷

全天穿針織長袖外

其他時間

即使是晚間12-16度(在愛寶或雪嶽山上)都只穿薄外套

白天太陽大的很

都穿短袖棉T

我們很怕冷

還帶了厚外套

根本就佔行李空間而已

都沒用到!

氣~而且一定要以多件式的穿法

否則進餐廳可能會被悶死

切記!

必備物品

韓國是非常環保的國家

請務必自己帶洗髮精、牙膏、牙刷這類的東西

也可以帶個空瓶

餐廳都有飲水機

隨時補充水份

轉換插頭、保暖外套等等。

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保溼乳液一定要~還有保暖的衣物如果有要充電的東西

轉換插頭另外要注意韓國人不太老實

有時會看你是觀光客

就會騙人另外就是台灣女生要小心

韓國人超愛搭訕~我跟老姐在東大門那閒逛時就會有人過來搭訕~不過只要你一跟他說英文

那些男生就會知難而退不過有的會給電話或一直不肯走~直到我們的韓國司機先生出面趕人

他們才離開~有點可怕
我是九月底才去回來~第一次去是跟團去的

我們選的行程是不會很緊湊

一天只去三OR四個點而以

回到飯站才七點多晚上比較有時間到行上晃晃

我們有吃到中華料理

裡面就有榨醬麵

雖然看起來黑黑的

不過很好吃喔很Q

是台灣吃不到的。

去那一定要試香蕉牛奶、哈密瓜冰棒

很讚喔!! 打算明年自助旅行去玩會更好玩~~~
我昨天才回來 天氣很冷 記得帶大衣 至於泥說滴有啥東西可以吃可以買滴 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a10這裏有相關滴照片可以參考一下 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滴圖片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旅遊景點,東西,清溪川,自助旅遊,扁筷,地方,雜醬麵,旅遊,天氣

自助旅行|首爾|旅遊|民宿|北海道|迪士尼|匯率|交通|愛寶|導遊|九州|住宿|釜山|樂園|旅行社|東大門|免稅商店|行程|護照|濟州島|東京|自由行|入境|跟團|韓國|退稅|樂天|仁川|機票|日本|

韓國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5044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