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

兩個女生跟團去韓國旅遊

請問大家你們去韓國旅遊喜歡去哪裡?喜歡去買些什麼呢??韓國保養品和彩妝有哪些不錯呢??韓國化妝品牌ETUDE HOUSE是不是再韓國賣比較便宜??還有韓國哪些地方好玩必去和必買的呢??跟韓國旅行有關都可以告訴我

越多越好唷~因為八月要和朋友跟團去韓國五天四夜!!=))
韓系化妝品真的在韓國買便宜很多我同事託我買蘭芝 台灣新光三越跟sogo有櫃 DM寫化妝水跟乳液 一個880 一個980我在韓國買一組禮盒 那兩個各一 還加送四個小東西 折合台幣共1253元 有沒有給它差很多至於ETUDE HOUSE的BB霜 她說台灣好像賣伍佰多 我買折台331元重點是自己要勤做功課 不然導遊帶去的那裡都貴我是5/27去韓國(跟團) 一般跟團費用較省 可是行程會有很多購物點 旅行社就是靠這些補回其實不止韓國 只要是跟團 都是走這種模式 俗話說賠本的生意沒人做ㄚ逛街的時間都非常短(不然購物站賣誰ㄚ~)行程的土產店 彩妝店 我都沒買 自己勤作功課外面買會便宜很多的~另外建議版大找功課要找跟團的網友經驗較實用韓國很多自助行的 但版大是跟團 很多吃的玩的買的對你而言都沒辦法用到而且每天都早出晚回(九點以後) 而且跟團的飯店大多住在市郊頂多就是飯店附近轉轉 如果行程住宿出來了 就趕快找找飯店附近有什麼 像我們有一晚過個橋就到一個小樂天超市 計程車資跟台灣差不多吧 我們這樣坐來回共約台幣200元 (不是黑計程車)百貨公司也不能殺價 而且買的時間都不夠了 更沒有殺價的時間歡迎上我的無名 有遊記和匯率分享 台幣換美金在到韓國換韓圜最划算*******kk640123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