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遊

可推薦大興或東南旅遊的導遊嗎?

請問可以推薦大興

東南的導遊嗎3月想參加大興或東南的大阪行程請有參加過這兩家大阪團的大大可推薦一下一定要有自己實際經驗哦~因為我們花錢旅遊

希望找到不錯的導遊帶

打廣告就別來嘍!謝謝~
其實導遊基本上都很好很辛苦因為我自己就是導遊而且也認識很多導遊(廢話)有時候旺季時我們帶團都不知道帶哪一天了更不用說旅客想知道只知道哪天要到機場在機場才拿的到旅客資料...爛導遊基本上很快就會消失因為爛的話

客訴就多客訴多

回客就少回客少

導遊就死路一條業界很快就傳遍了而且好導遊跟爛導遊怎麼分?會說笑話的好還是講解歷史地理很強的好我碰過一次客人罵我爛導遊因為他要去日本百元店買東西我就告訴他

那些都是中國製的

在台灣買比較便宜

而且行程中完全不會經過就被罵爛導遊也有要求我唱歌...不唱就說我爛講解歷史地理講太深也被罵過說不要聽這些...一個導遊只要能把該介紹該帶到該服務的做到好就是好導遊了
版大每個花錢的旅客當然都希望有個好假期但導遊的派遣是用輪的旅行社甚至還會外派或支援所以怎麼去指定導遊??況且旅行社也不會去告訴客人是派哪位導遊所以不用去要求這東西啦選定好妳想去的行程就對啦還有有個很重要的事實會錢花的客人

永遠不會遇到濫導遊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你要說她們壞嗎是真的很壞可是也沒辦法因為她們就是靠這吃飯
導遊通常是結團之後才輪派的

無法事先指定.除非你的人數本身可以自成一團

例如公司旅遊

這樣就能事先和旅行社協調導遊人選

甚至連路線內容與住宿

都可彈性變更.
妳好選導遊到不如選好的旅行團導遊通常是結團之後出發前一週才派的

無法事先指定.除非你可以自組成一團

那就可以安排

這樣就能事先和旅行社協調導遊人選

甚至連路線內容與住宿

都可彈性變更.
我在99年也去玩過

導遊是一位歐吉桑江先生

服務很好

推銷是免不了

但沒買也沒怎樣

唯一的缺點是當初在網路上有看到免小費

報名時業務也說可以優待但忘了告訴導遊

在日本只好先付(3人份)

回來花了不少時間才要回來

以後去日本可能還是考慮東南

但一些細節

優待會先談清楚並註明在訂單上!

大興旅遊,大興旅行社,大興高中,九華山大興善寺,大興皇朝,大興旅遊社,大興北海道,大興旅遊評價,大興駕訓班,大興導遊大興,東南,導遊,大阪,旅遊,歷史地理,日本,台灣,中國,行程

樂園|自由行|跟團|韓國|旅行社|濟州島|北海道|民宿|免稅商店|日本|住宿|交通|旅遊|機票|導遊|迪士尼|樂天|行程|護照|釜山|入境|匯率|自助旅行|愛寶|九州|退稅|東大門|首爾|仁川|東京|

東南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6050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