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五月中旬想要去北海道自由行~

五月中旬要去度蜜月

因為第一次去日本

想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我想要自由行

有沒有什麼好的行程可以推薦給我

或者有什麼注意的事項呢?目前在考慮雄獅和易遊網兩家旅遊舍

請大家給點意見和細節

感激不盡~
我去年的十月是參加易遊網的北海道團

當時也找了很多家旅行社作比較 ! 最後決定易遊網

一方面它的行程安排和價格比較下來是相當划算的。

其實去北海道

就是風景好

美食好哦 ! 絕對符合你的需求~我沒參加過雄獅的北海道團

但參加過它的東京團

相較和易遊網比起來

就會覺得易遊網真的是安排OK

價格便宜。

不知道你是否偏好海鮮

如果是的話

那這趟旅行

絕對讓你滿意

因為螃蟹讓你吃到飽

還有紅蝦

喔買尬....我現在回想都還會嚥了一口口水

易遊網在吃的安排真的是滿不錯的。

當時我們去的時候

我們這團大多是蜜月旅行參加的

吃的時候不會要一桌一起吃的情況

都是自助式或是個人火鍋等等

吃起來也覺得比較開心 !住的方面

只要是日本的團都要有心理準備

它們的房間都是很小的

廁所也很小

但是因為我比較喜愛享受當地文化

所以很滿意易遊網的安排

有兩個晚上是榻榻米房間

而且加上穿和服去用晚餐

感覺很不錯哦 !我有比較了一下易遊網最近的北海道行程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n/grp_begdate.jsp?LINE_CD=201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