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

東森旅遊到底好不好?

我想參加東森旅遊的泰國六日遊

但不知道好不好?我同事去年參加日本團說很好玩

但網路上的評價却不好...請給點意見?
我想參加東森旅遊的泰國六日遊

但不知道好不好?我同事去年參加日本團說很好玩

但網路上的評價却不好...請給點意見?東森的國外行程我是沒有參加過

個人覺得他們的團費也不是每個行程都特別便宜

有時候比市面上旅行社的團體還貴上一些

買東森的行程最大好處是可以分期

讓大家可以輕鬆出國.朋友之前報名東森日本行程

假期都排好了

出團前幾天才被告知無法成團(無法成團應該於一個星期前告知)

最後只好堅持把卷子退回去

買東森行程

要向公司請假的大大要特別留意這種狀況.東森行程光看價位的確很吸引人

但是要注意的事項很多

比如說~航班時間.住宿.餐食.景點安排.購物景點多寡.自費項目是否很多?之前看到東森一個北海道5日行程

團費19800(未含稅.兵險)詳細看了內容才知道第4天是自由活動

除了早餐.午晚餐要自理

第5天早上也是自由逛街

午餐自理

然後就到機場準備搭機.景點安排方面大都是無料景點

這樣的行程團費理所當然便宜.還有韓國行程9900

除了購物站一個都不少

航班則是晚去早回

扣掉前後2天實際上只有3天時間走行程

試問3天能走多少行程呢?不只是東森的行程

其他旅行社廉價行程也一樣

大家選行程時要多留意一些小細節

才不致於回國以後滿腹委屈

如果您事先多了解行程內容

而這些內容您都能接受

那就沒什麼不好.畢竟虧錢的生意沒人會做!至於評價建議您拿來做參考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可能有所不同.標準也不同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參考資料 儂儂個人淺見
見仁見智吧又要馬ㄦ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是不可能ㄉ事東森ㄉ團費是很便宜又可分期泰國團很多旅行社都有可是太便宜ㄉ你要考慮可能是購物團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我覺得不太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們買國內的都只是普普而已你自己衡量一下吧
剛看到這部落格 有去吳哥窟回來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a0913981698所以蠻推薦東南亞旅遊 可以去 柬埔寨 吳哥窟沒有過度的開發 有的是千年的偉大古蹟真的很值得一看
東森旅遊不是自己出團

都是搭配業界其他旅行社

建議看電視購物旅遊介紹時

看一下實際出團的旅行社再找評價。


東森也有自營商品滴~樓上的大大您的資訊應該要更新囉~自營商品包括有:澳珠圳

濟州島

九寨溝

昆大麗

北京

江南等路線如果您是在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