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旅行社的選擇

請問我想比較一下下面兩家旅行社~~ㄧ各是易遊網ㄧ各是燦星~本人要去日本旅遊(兩家同樣行程)~~這兩家旅行社都是我沒接觸過的~~想說想比較一下他們的服務品質以及產品誇大度
我去年12/4參加過易遊網的北海道行程

函館進帶廣出

整體感覺還不錯

白天在各景點或者用餐時隨時都能看到台灣團的遊客

冬天下午4:00天黑了

晚上北海道唯一的娛樂就是泡湯

尤其是露天的溫泉池

雪花落在臉上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大家泡湯時多會八卦

那幾天遇到的台灣團大多也會住在相同的飯店

所以大家就在比較團費

吃什麼

去那玩

我記得那時我的團費是23900含稅

吃的玩的住的沒比高檔的天喜

可樂差.所以我覺得易遊網的北海道團還不錯.不過去了五天

回來同行的家人都胖了喔!因為每餐都吃的飽飽的

所以帶去的泡麵都沒派上用場.我覺得易遊網還不錯喔!下次去日本我還會找他們的團. 燦星我只跟他們訂過花蓮國內的行程

沒參加過國外的行程

所以沒法比較.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今年有跟過一次燦星北海道

個人評價如下:優: 1. 領隊超優 2. 景點超優

領隊還送ㄌ幾個行程表上沒有ㄉ點 3. 司機態度親切且駕駛細心

巴士車況好 4. 客服熱心

非常客氣缺 : 1. 吃住待加強 (我7月去5日$33

900還是二人同行優惠價

不平價ㄅ?) 2. 客服電話超難打通 我沒參加過易遊網

我朋友有跟過巴里島二人成行

他覺得很棒

不過旅遊討論區很多人在罵

有時就是這樣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樣幸運能有美好經驗

像東森也是很多人罵

但我朋友參加三次都說俗又大碗

很難真的去評斷一家旅行社好還是不好

究竟每個人運氣不一樣

要求不一樣

評分標準也不一樣
換一家吧廉價旅行社是沒有好貨的日本旅遊如果不介意價錢的話考慮飛鳥和鳳凰吧
我有參加過易遊網的~~ 雖然不速日本行程~是去韓國 覺得還不錯吶~~導遊人不錯喔 但其實跟團要看運氣吶~~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北海道,台灣團,日本,易遊網,選擇,服務品質,行程,燦星,露天

旅行社|入境|釜山|北海道|九州|交通|導遊|機票|韓國|匯率|愛寶|濟州島|住宿|護照|民宿|免稅商店|自由行|退稅|首爾|樂天|東大門|自助旅行|行程|日本|東京|跟團|樂園|迪士尼|仁川|旅遊|

易遊網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504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