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想出國去.不知道易遊網到底好不好....

我可能10月份要去泰國玩.因為之前去過一次.那這次去是想還願也想順便渡假.上網看了不下10家旅行社的行程就屬易遊網的跟康福的行程較為滿意.其中覺得易遊網的更好.但常常在蘋果日報中看到有關易遊網的負面新聞(像是跟客人有糾紛.或行程不符等).我應該看過2次吧.所以請大家幫幫忙.有沒有人參加過或是有其他建議的.謝謝你們囉...
上進修學院曾run過易遊網與其他旅行社的比較結果莫衷一是

沒有定論最重要你是需要什麼旅程?如果你是要自由行而且對當地很熟悉

那你可以參考易遊網的行程如果你對當地不熟識

請參加團體比較有保障其實參加東南亞的旅遊行程

時報旅遊也不錯;奇摩首頁(時報旅遊)搜尋即可*快快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最重要;應該不用省小錢

找口碑好一點的旅行社較有保障 參考資料 自己看法
好與不好的標準都在於自己 如果你花7000元就可以玩泰國五天 你的要求不多 有吃有住 管它shopping一二 十站 那就覺得很好 那就是好 如 果你花7000元 玩泰國五天 還要求不能shopping 不能自費 還要小費 接送全含 旅行社全做不到 那就覺得不好 其實有時候糾紛大部份都是來自於價位 有人花7000元要有16000元物超所值的行程 那是不可能的 但旅客都覺得旅行社的行程不好 但忽略自己當初是花多少錢參加的 一分錢一分貨 大家都會說 但真正看到便宜的團還是都忘了 提供你參考 如果是我 這兩家來選 我會選康福 但如果我自己要出國這兩家我都不會考慮
看你是要買機票自由行OR跟團.跟團最好是找旅行社比較好.會有業務幫你服務到好易遊的客服很不容易找.但是適合買便宜機票自助想省錢的人.不過最好定了就不要退~否則糾紛很多.之前我跟朋友去加拿大訂了自由行的機票.朋友臨時生病~其實還沒開票.但是之前的機票錢~易遊說法顛三倒四~4月份的錢~到現在還沒退下來.我是自助~SO我拿到機票~其實就沒差~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看你自己可容忍的程度囉!
其實我覺得旅行社的好壞倒是其次.如果是要去東南亞的話.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在於導遊.我去過東南亞8次.有自由行也有跟團.自由行通常問題不大.但跟團就要看你運氣了.碰到好的導遊.一趟旅遊回來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若碰到差的導遊.行程中就玩得會較痛苦.還得看導遊臉色.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太便宜的團就不要考慮了.一分錢一分貨.每一家旅行社或多或少都會有讓人不滿意的地方.如果已選定好了旅行社.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好好去玩吧.以上提供個人小小的看法.僅供參考.也希望你這趟旅行順利.愉快~~~~~~~~~
很謝謝大家的幫忙.我们是要跟團的.那可能就再看其他的.易遊網可能就不考慮了
那除了這2家以外..請問還有其他的推薦嗎??
中天~~燦星....我目前在看中天旅行社~~因為我9月份要去巴里島完~~~
不要燦星~我上週剛回來

遇到一個沒去過巴里島的領隊

一問三不知

整團都氣呼呼

大家相約回來打電話給燦星投訴

結果燦星要退我們每人小費1000元

搞的大家的玩興大減~
我在七月底時也向易遊網訂兩人到泰國的行程~ 下了訂單後~就收到一通簡訊~ 說明我訂的行程及出發日期~訂單編號~還有負責我這個案子的業務電話姓名~最重要的一點是匯款日期... 隔天我就跑去ATM匯款~我和男友都沒出國過~我更是沒匯過款... 過了三天都無消無息~ 後來我就照著簡訊上的電話打過去問~ 我問那先生~姓黃...叫什麼我忘了... 我問他說有沒有收到我的匯款... 他查詢過後才和我說有...! 我問他說...你們公司都不用主動跟客戶聯絡確認的嗎? 他跟我說最近比較忙所以忽略了....(還有這種事情喔)! 接下來我又問他~我要去泰國...不用辦泰簽嗎?
他才跟我說要我把護照還有兩吋大頭照記去台北的旅行社給他! 怎麼這麼兩光阿???!!!我發完牢騷....他居然才問我有沒有護照....(會不會太扯) 更氣的在後面...........!!! 7月底訂8月15日的行程到8月11日才跟我說人數不足不能出團...!!! 那一股火...真的是大到不行!!!! 大家出國都是計畫好安排好一定都是有排休好幾天.才有辦法出國旅遊... 他居然叫我延到9月的團... 我毫不客氣的罵了他一頓... 為什麼不用是先和客戶說???
暑假旺季...還可以人數不足...什麼爛公司... 結果...我拼命打電話問旅行社...問了快10家... 每間旅行社都跟我說滿團... 問了兩天... 才給我問到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