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

東森購物的旅遊到底可以相信嗎

我每次看到東森介紹的旅遊(國內)(國外)都說的很精采

我很想報名

但是大家都說東森的旅遊不好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吧
東森的好原因是東森介紹的旅遊(國內)(國外)都說的很精采

拍的很美麗

吃的也很棒

都在攝影師和主持人之下

說的很生動

美輪美奐。

東森的不好只因為以銷售為主

專業度比較低

事先的旅遊準備不足

只相信影片上的介紹

而忘記要多做準備

就是聽旅行社的

旅遊說明會的注意事項

購物小費天氣等...都需要了解。

別因為旅遊準備不足

而直接相信旅遊像電視上美輪美奐。

東森到底好不好呢?我覺得是不錯的。

原因如下1.出團量大

價格便宜

雖說一分前一分貨

不過同樣的行程

她們大量

更便宜。

2.與他配合的旅行社

都是知名的旅行社

有保障。

3.有7天的鑑賞期

可以退的。

4.等你了解是哪一家旅行社承辦的

在多問一下旅行社旅遊相關事宜

就可以旅遊的愉快清楚。

5.所有的旅遊

都可無息分期12期。

6.常有優待卷或是贈品。

參考資料 淺見
行程好~~不好~~這很難介定~有人說好相對的就會有人覺得不好~~應該是看這樣的產品合不合你的需求~~買了一堆妳不適用的東西當然就不好囉~~另外就是多去比較看看~~當市面上的東西有一萬塊的價值~~他卻只賣5000~~這個產品一定有問題~~可能問題是出在裡面的內容有很多不見了~~因為現在廣告不實罰蠻重的~~所以應該是從裡面的東西去偷~~再來就是我還看過他們說什麼過年不加價~~還是過年也可以用之類的~~這種話盡量別相信~~一個重點~~有錢可賺誰不想賺~~明明可以賺10000的東西誰想賺5000所以它是可以用沒錯不過當妳打電話去需求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已經客滿了~~還是沒有機位了~~等等的~~(我很多朋友都這樣跟我講)所以呢~~我想強調的是便宜不一定沒好貨~~只是這個東西是否是你想要的~~妳需要的~~比較重要囉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