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有關於火車旅遊分了哪幾種觀光列車呢?

最近想搭成所謂的觀光列車到花蓮兩天一夜旅遊~請問~觀光列車總共有幾種?(東方公主號)(太魯閣號)(嬛島之星)目前我知道的就有這幾個~哪種最舒適~差異在哪裡?還有沒有人參加過易遊網或者哪家業者提供類似這種行程的套裝旅遊是不錯的~可以提供我參考呢!因為每家業者提供的觀光列車不同~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請有經驗或了解的朋友們爲我解答~~~~~~~謝謝喔!
觀光列車目前是由易遊網統一代售

所以訂票也是透過易遊網

往東部開的是東方公主號...往西部開的是總裁一號

車廂有分商務艙與經濟艙二種

車廂內有卡拉ok設備

是商務艙專用的

經濟艙客人不能進入

車內也有販賣部

販售泡麵..餅乾..熱咖啡等等商品

上車後會有服務人員推著車子提供熱茶與零食(免費的)

而車廂本身是由莒光號的車體去改造的

並不是新的列車

台鐵不會在窗口或是網站上販售觀光列車的票

不管由哪一家旅行社代辦

車票部分都是由易遊網出票

這樣你懂了嗎?只是旅遊同業可能在包裝上有另外的價錢

另外...太魯閣號則是全新的列車

目前有從西部發車

前往東部

此列車是由台鐵販售

票價與自強號列車是一樣的

無須另外加收費用

所以如果自己有空

直接在台鐵網站上訂票即可

太魯閣號列車非常新

座位寬敞

外體流線

從台北到花蓮只要短短的2小時

比觀光列車快

如果是我...我當然選擇太魯閣號

因為不必多花錢啊...車廂乾淨寬敞...速度又快啊 參考資料 旅遊玩家

台鐵觀光列車,觀光列車票價,環島觀光列車,花蓮觀光列車,郵輪式觀光列車,觀光列車訂票,烏大龍觀光列車,觀光列車時刻表,觀光列車車票,觀光列車座位觀光列車,太魯閣號,台鐵,東方公主號,兩天一夜,旅遊,列車,花蓮,火車,易遊網

易遊網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910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