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

有關東森旅遊退貨問題~

莫約2個禮拜前....我訂了東森旅遊理想大地的票劵

途中在寄票劵寄的拖拖拉拉2個禮拜6/12號才收到

後來我也訂了9月10幾號的房間

東森客服說時間比較久

所以沒那麼快訂要我等

後來我覺得不知道要等多久

而且也耳聞他們旅遊方面總是拖拖拉拉真的很不能信任

所以我6/19打去退鑑賞期才第七天

照理可以無條件退貨

但是他卻說他沒辦法做決定

推托要查飯店訂了沒

如果已經訂了就沒法退了

說3天內會有客服跟我聯絡

但是我不想等

他們根本就是故意推托

所以我該怎麼跟他們說

逼他們趕快處理呢?
有關東森旅遊退貨問題~版主的情形

真的要自認倒楣了~~~~~~要不然您就得到消基費申訴

或者投訴蘋果日報.到東森的電視跟網站買了一些東西

價錢是不會比別的網站便宜啦

但是服務跟品質卻讓人很放心

但這僅止於

你有購買嘛!如果是退貨的話!!!奧腳的客戶東森會把你列為黑名單.......下回訂購要一次付清千萬別定東森購物

因為它會提前打到你家跟你的家人進行確認

而且發生無法送達或任何事情不會通知您

要您自己打去客服罵時

才會一直說不好意思再處裡

但卻極進所能的拖時間

接著用人海戰術

一個街一個客服跟您聯絡

你要一個一個解釋

呼直到你精疲力盡

放棄所有訴求...我原本是東森電視購物的愛用者

但上次買支mp3給我

過後我在購物中心看到一樣的商品竟然貴了一千多元

可惜過了10天鑑賞期不能退了

真是氣死我了。


妳可以直接要求他們客服主管出面解決而且限制他們在你要求的時間內回覆否則訴諸消費基金會或消保會出面處理他們就不會拖拖拉拉ㄉ了之前我也有消費過(日常用品)他們的客服人員態度不是很好所以就要求他們主管出面或換其他客服人員來處理不管是哪個單位有關訴求的事情最好是問清楚接電話(處理事情)的人貴姓大名一般聽到消費者問明自他們就會比較謹慎(因怕會被舉發)所以囉....願妳退貨成功
再也不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