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

東森旅遊-浪漫韓國樂滿天四日,品質如何

因ㄛ和ㄛ媽訂購這貨 但有人說東森很黑 希望有人回答ㄛ的問題3Q
我只知道東森的旅遊一直被很多人罵啦~~我自己的經驗是唯一買過一次國內旅遊住宿的

是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可能是我自己屎吧

去的第二天就遇到颱風天

想說至少會有室內的可以玩吧~~沒想到他們的室內漏水~~全停擺了

我們就只能窩在房間裡看電視 ~~旅遊假期結束後

打電話給東森抱怨

得到的回答是他們堪察是晴天去的

所以不知道墾丁牛仔渡假村內部會漏水

這回答ok呀

我可以接受 但是卻在二天後又看到東森強力推薦墾丁牛仔渡假村的住宿~~在賣的時候是不會跟你講缺點的啦~~己經告知東森說墾丁牛仔渡假村會漏水

還不是照賣

那就看誰運氣好

遇到大晴天去玩囉~~算我帶屎啦 ~~從此之後不管東森的旅遊

住宿賣的再怎麼優惠

怎麼便宜

我都不再購買了~~所以儘管網友或買的人再怎麼罵

再怎麼抱怨

也擋不住東森要賺錢的想法

所以我的心得是抱怨沒有用~~就是不要再上當了你要仔細想想

出去玩就是想要放鬆

想要心情愉快

而不是去受一堆氣

或因跟團價位便宜而去~~重要的是品質~~我也有看到東森日本東京迪士尼之行程啦

真的很吸引人啦

所以囉

我就馬上開電腦找其他旅行社

看有沒有類似的行程~~~其實都有的~~我本來八月就要去東京玩

所以才會去注意到的

東森的行程可以看(只看行程

知道有這樣的產品就好了)

然後上網找天喜或大興或五褔旅行社的行程

這都是深受很多人喜愛的旅行社啦~~一分錢一分貨啦~~玩的愉快最重要~~以上給你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me
旅遊是一份錢一份貨不˙要想說用便宜價錢吃住都超值其實是不可能的有問題可以問我旅行社工作的人馬妹
我參加過他家的濟州島.行程看來不錯.但結論是導遊領隊都很爛.如果鑑賞期未過--主辦是東旭旅行社.就千萬不要參加.如果是別家.考慮一下.可上網比較差不多行程的.價錢不會差多少.但服務品質一定較好

東森購物,東森旅遊,東森新聞,東森房屋,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網,東森綜合台,東森電影台,東森幼幼台,東森寬頻東森,渡假村,旅遊,國內旅遊,東京迪士尼,旅行社,一分錢一分貨,品質,韓國,牛仔

民宿|交通|仁川|匯率|樂天|機票|跟團|愛寶|行程|導遊|退稅|韓國|免稅商店|樂園|東大門|東京|旅遊|旅行社|首爾|釜山|自由行|北海道|自助旅行|九州|護照|濟州島|入境|迪士尼|日本|住宿|

東森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10107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