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易遊網的訂單是 安全的嗎?

我最近要在易遊網訂東西但不知是否是安全可以請有訂過的人告訴我嗎?易遊網的訂單是 安全的嗎?
易遊網是台灣目前第一的線上旅遊網站經營至今已經很多年了...加上有經濟部金網獎等的加持...是很值得信賴的唷~我用線上刷卡的方式買過他們的國外自由行/國內飯店/國內機票都沒有問題唷~而且他們目前客服也做的很不錯~蠻值得推薦的一個旅遊網~尤其你若是要買國內旅遊的相關產品的話...更適合在易遊網買因為他們就是做國旅出身的唷~ 參考資料 曾經在旅遊網站工作的我
我常在易遊網上訂房及國內機票丫出去旅遊前收集收相關資訊

然後上網訂房

從沒出過問題在易遊網上的商家至少已經先被篩選過

五星級飯店也許沒有差別

但其他非五星級的安全性應該高於直接向業者下單。


易遊網 真的爛到要死~說要退差價 我們是去年七月去的開會開到九月份

十月份確定要退價差 還是我們主動打的

退到現在那筆錢還沒到....。

而且還亂拼團

比別人貴差不多七千有。

結果退差價只退一千五...。

中間可能小姐有賺取利益不了。

高雄的服務小姐態度像中年失調

非常的態度不佳

而且去峇里島住的villa非常的差...安排的房間本來說要一大床 到現場會變成二小床而且都壁癌.....。

而且我們還差點被留在峇里島 因為我們的電子機票差點被搞丟。

而且朋友還有一半去座商務艙我們座平民艙.......。


易遊網旅遊,易遊網旅行社,eztravel易遊網,易遊網評價,易遊網好嗎,易遊網機票,易遊網工作,易遊網訂房,易遊網日本,易遊網 泰國易遊網,國內機票,安全,台灣,值得信賴,金網獎,經濟部,旅遊網,國內旅遊,國內

取貨|超商取貨|網購|購物網|代買|郵局轉帳|信用卡|網路購物|包裹|超商|點數卡|e-coupon|折價卷|代購|

易遊網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3026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