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評論》請問有人剛參加易遊網3600遊江南的行程回來的嗎?

底下是我的親身經驗。

本身不是旅遊專業人士

也不是易遊網員工XD對於他們一直更改班機時間也暴怒!

讓我假單重遞多次!

但是這次旅遊

我覺得物超所值。

不知道是否運氣好呢?學生時代熱愛自助旅行的我

上了班之後體力差了、心變老了、錢變少了...最近看到易遊網消費券遊江南

感到非常好奇。

到底什麼樣子的旅行社

可以用這種價格出團呢?一張不含稅的機票

都遠遠超過一萬元了吧?1. 房間房間乾淨

不會太小。

估計有三至四星水準吧?想像一下美國的BEST WESTERN或者HOLIDAY INN。

格局差不多。

床則是較大的單人床兩張。

早餐都是有現場煎蛋的美式早餐

非常豐盛。

2. 飲食中餐、晚餐都是八菜一湯一水果。

品質中等。

一桌8-9人都可以吃得非常飽。

3. 航空華航的服務好的沒話說。

當然不要想他的出事率啦...本來是晚出早回的班機

我可以少請一點假。

沒想到改成早出晚回

讓易遊網多送了兩餐。

4. 領隊一開始報名週五出發

因為航空公司取消週五班機。

所以週五的團員提前至週四出發

故週四人數超多。

易遊網把大家分成A車、B車

分別是25人。

兩位領隊

一男一女

評價都不錯。

遇到問題也會立刻幫團員解決。

5. 全陪之前有道聽塗說:凡是購物

上述三人可以抽10%。

也有人說過:全陪的業績來自自費行程。

我們的全陪長得超像阿扁!

我、我媽、友人

一開始就說定

三個自費行程只參加遊運河

不參加其他兩個秀。

我們有發現全陪非常失望

而且一直說:A車、B車就只有我們三人不配合...可是失望歸失望

阿扁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也沒有特別對我們擺臉色。

額外給他小費是最後的事情

也是希望他的服務能夠有回報呀^^~6. 地陪五天四夜走馬看花了四個都市:上海、蘇州、杭州、無錫。

地陪也走馬燈似的換了四個。

每到一個都市

都是下午

走2-3個景點之後

用晚餐

然後逛夜市。

第二天走1-2個行程後

開始購物

然後吃午餐

接著就換下一個城市。

因為購物完之後就跟地陪說再見了

所以也不知道買太少地陪會不會變臉...可是有一位地陪說:去年發生那件事情後

很多黑心旅行社都被官方砍掉了。

我們猜測是跟地陪把團員所在車上

領隊出面緩頰反被毆打一事...7. 司機沒有什麼接觸。

但是不會蛇行。

也不會開車講手機和在車上抽菸。

車子維護得不錯。

感覺乾淨舒適。

8. 購物說到了本團的重點了!

大家都心知肚明

這種廉價團

就是明擺著要購物呀!

話說我朋友一家人參加江南八天七夜團費兩萬元的團

也是從頭買到腳

沒有停過。

但是他們少買了

就被擺臉色了...我們這一團分成A、B二車。

因為大家旅館和用餐都在一起

所以有時候會聊天比較一番。

A車真是戰績輝煌!

據說他們的全陪從頭笑到尾... 阿扁則是有點苦瓜臉。

第一站的玉石

B車小勝800元。

這台幣800元來自小妹我的殺價攻力不如人。

第二站的蠶絲被

B車一套都沒買

A車則是出手闊綽。

第三站的珍珠

B車大勝

大家都瘋狂地買項鍊、飾品、保養品。

第四站的茶壺

A車狂買17套

B車...半買半送1套。

B車就開始擔心了

晚餐應該吃ㄆㄣ吧?可能要睡路邊了吧?但是完全杞人憂天!

雖然可以發現全陪的苦瓜臉

但是他還是盡心盡力的服務大家。

我跟我媽認為

廉價的團費

物超所值的水準

所以願意多補貼一點小費

畢竟我們不參加自費行程

我媽也完全不買東西呀!

9. 景點景點走馬看花

這是一定的啦!

可是想一想

拿單買一張機票還有找的錢

在國外玩了五天四夜

吃的住的看的玩的全是賺到的。

走馬看花也有走馬看花的體認。

認真聽導遊講解歷史和文化

在車上也認真欣賞每一個都市的特色。

即使在購物站

也可以從講解和展示品中學到心得。

我第一次體會到『抽絲』『剝繭』的不同

超感動的!

看一看各種時代不同的玉器

長相和功用

學到很多。

還有珍珠的基本認識

以及『紫砂』壺和『陶土』的不同。

10. 總結回國之後

推薦親朋好友也要參加。

所謂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

如何用少少的預算

得到豐富的收穫?端看個人對旅行的定義和心態囉^^!PS雖說地陪要我們從三折開始砍價... 我還是殺輸了*!*任何東西!

包括所謂的『國家商店』

一折就很客氣了!


易遊網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228085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