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國內旅遊:易遊網.燦星.雄獅哪家比較好?

11月中旬打算兩個人去南投玩兩天一夜!

我們沒有交通工具

也不想做當地的大眾運輸工具

所以打算參加旅行社帶的團

不考慮自由行~!

在知識看了很多人對這三家旅行社的評價

三家好像都不怎樣

大部分的人都說爛!

不過各位大大都是去國外旅遊

請問有沒有參加過它們國內旅遊的人可以告訴我你們的經驗呢?如果是國內旅遊的話我們可以參加它們的團嗎?要選擇哪一家比較好呢?
我是今年8月底參加雄獅的武陵團

因為是國內旅遊就上網報名

他們的回覆很快

服務也很周到

有問題打電話都有專人接聽

不需要再轉接

一路上跟車小姐很負責任

態度也很親切

到達目的地也幫我們詢問飯店的自費行程

車子的座椅很舒適

但是車上不能看影片

只能看雄獅的旅遊行程

不過這次的旅遊我和朋友都很滿意

其它兩家我沒有參加過

所以無從比較.
我有2次國內行的經驗.一次旅行社是易遊網到金門3天2夜.一次是燦星杉林溪.易遊網在出發前一切聯絡工作都要自己主動打電話去問.好像錢交了就不甘他的事.服務差....燦星也是一樣的情況.服務人員好像怕增加電話費一樣.都不主動跟你聯繫...不聯絡是不是常態阿.還是別人都不會有問題...至於雄獅旅遊sorry我就沒參加過.
我是愛友旅行社ㄉ弟弟 你ㄇ可以點我名字跟我聯絡 裡面有我電話 我ㄇ有行政院肯定我們歡迎來電
你好 因為ㄊㄇ不連絡沒有差 ㄊㄇ是大間ㄉ旅行社 客源都會不斷 所以才會要你自己打給ㄊ 如果給我ㄇ家辦ㄉ話 就不會發生這種狀況嚕 我是愛友旅行社ㄉ弟弟 你ㄇ可以點我名字跟我聯絡 裡面有我電話 歡迎來電
我去年跟家人一起去參加燦星日月潭的行程覺得還不錯

我們選的時間比較淡季又平日或許因此品質還不錯

我們是四個人成團除了一開始有一台大車先沿路載旅客比較花時間以外到日月潭我們都有專車

不過也看得出來旅行社的誠意以及節省成本的考量司機素質很好

這一點可以肯定因為日月潭是一個大點

大部分時間都在附近走動而已我們也都住在旅館

旅館也會有一些自費行程

個人是覺得燦星不錯~

雄獅旅遊,雄獅旅行社,雄獅旅遊社,雄獅旅遊網,雄獅旅行,雄獅125,雄獅韓國,雄獅文具,雄獅旅遊好嗎,雄獅工作雄獅,旅遊,國內,大眾運輸工具,兩天一夜,武陵團,交通工具,旅行社,南投,各位大大

釜山|日本|迪士尼|導遊|交通|護照|北海道|退稅|自由行|跟團|住宿|東京|旅行社|韓國|機票|入境|九州|東大門|免稅商店|自助旅行|樂天|行程|旅遊|愛寶|匯率|樂園|民宿|仁川|濟州島|首爾|

易遊網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4054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