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

東森旅遊的森輝旅行社的旅遊卷

訂了二組旅遊卷..3960..說一星期會收到..結果沒有..打電話去客服說會晚點到..請我們再等一星期..第二星期還是沒收到..說會補寄..說她們是寄限時的..說可能不見..後來打電話說..不見不關他們的事..後來再打客服盡然說我沒訂旅遊..那我之前確認兩次都是跟鬼確認的喔...感覺真差ㄟ..可是信用卡又有這兩筆帳ㄟ..怎辦?東森的品質管理也太差了吧..難得買第一次ㄟ....恨
以下意見供您參考:1. 我自已買過東森旅遊產品

國內件約 15件;國外件1件。

整體而言

就【旅遊本身內容】

我給95分

很滿意。

但就【訂定過程】而言

只有60分

堪稱不理想!

2. 【未收到】的情形

我碰過一次。

打電話去客服

一星期就收到補寄件了!

後來鄰居又把原誤投的件交給我。

東森未寄掛號

容易出錯。

別人誤收也沒用

因為東森是核對購買者身份的。

3. 你的情形應該是碰到很爛的客服

說了卻沒去作!

保留信用卡的帳目明細

再要求東森補寄

除非東森提供証明

証明已掛號寄出。

若一直沒有回應

可寄存証信函告知東森並要求補寄;再沒回應

可找消基會協助!

最後一招

按鈴申告...4. 其實是小事一樁

再打電話告知

應會補寄的啦!

祝~ 順心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