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旅遊

出國旅遊大家比較推薦易遊網還是燦星

出國旅遊(泰國)大家比較推薦易遊網還是燦星

服務品質如何?會不會亂加價及強迫購物?請有參加過任何一家旅行社的人分享一下經驗
基本上這二家我都不會參加...我有滿多朋友參加過..感覺品質差很多..當然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廣告跟實際有滿大差距..有很會遊走文字間的爭議路線...或許你可以參加看看..買一次經驗也好...基本上我去泰國都不參加團體旅遊的..我都是自助旅遊
兩家都不推薦啦!

建議你參考別的吧!


服務品質管理,服務品質定義,服務品質心得,如何提升服務品質,服務品質量表,服務品質構面,服務品質缺口,服務品質模式,提升服務品質,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服務品質,旅遊,一分錢一分貨,易遊網,泰國,強迫購物,燦星,旅行社,經驗,品質

蜜月|英文|護照|曼谷|餐廳|巴里島|旅行社|住宿|飯店|展覽|汶萊|馬來西亞|自助旅行|越南|簽證|香港|印尼|普吉島|行程|緬甸|導遊|景點|柬埔寨|自由行|出國|機票|新加坡|泰國|蘇梅島|

易遊網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9061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