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旅遊

請問:東森旅遊辦的東南亞品質????????

最近看了東森頻道販賣一檔東南亞旅行----東森旅遊歡樂拿古拉普吉五日看起來好像不錯

價格看了有點心動但是在網路上卻又看到許多東森的負面評價想請問各位先進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東森的東南亞(當然是去過普吉島這一檔的更好)覺得品質如何????另外該怎麼知道東森將這一檔發包給哪一家旅行社負責希望各位前輩給點建議真的好猶豫~~
我想你已看過東森旅遊的評價了當然是壞的比好的多啦~~所以你得要三思而東森他們所配合的旅行社是應該不少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專線.所以基本上他們的產品都是跟其它有相關線的旅行社配合.如果你有想要參加你應直接去問他們會比較快.應依觀光局的觀定業者是有責任告知遊客他們所配合的旅行社是那一家.並且最好是在旅遊契約書上註明.普吉島.我個人是建議你還是找較有經驗的旅行社做康福旅行社-可樂旅遊明泰旅行社-非常普吉信安旅行社世興旅行社東南旅行社等......當然每家旅行社都有被批評到.那是因為一個團體不可能大家全都顧慮到的結果

但我想不至於會像東森這麼糟吧以上是我的建議 參考資料 旅遊業者
我是去日本行程啦!!但個人評價是不好

吃的不好

住的也不好

雖然比較便宜~但行程也還好......不會想再參加他們的旅遊!他們是找森煇旅行社辦的....
Dear :您好~~上面那位仁兄~我想她是有親自參加東森購物的旅遊~其實~東森都有很多都是 航班時間很差~可能是半夜的飛機 ~或者是自費項目很多~so價錢跟著便宜~so行程~您要仔細看清楚~旅行社那麼多`最重要是要找個服務好`可信任的業務`會比較重要喔`至少會為了維護自己的品質而幫您嚴守把關每一個細節`讓您出去玩 很安心`我們公司在台中市~也是旅遊品保協會的會員~其實服務範圍遍及全省現在科技發達 網路msn 電話 傳真~等 就可以溝通了~若您不嫌麻煩希望可以幫你承辦一個令你值得回憶的旅遊喔~若您需要行程~我可以提供且幫您過濾一下有需要的話 可以加入我的msn~jessie04202001*hotmail.com或 mail 給我喔~ ~jessie04202001*yahoo.com.tw富麗旅遊~潔西0912007992
你說的這檔剛好我也在注意

我有打電話問了一下客服

是知道中華航空直飛的班機

早去晚回

4天住拿古拉

送按摩

三種水上活動

價錢9900元

其他行程跟旅行社的差不多

但是還在猶豫的原因是

他的機場稅

燃油税還要另外付3400元

另外就是評價好像不是很好

但是看大家評價不好的地方

是說東森住的地方不好

但是這檔住的地方是拿古拉

應該不錯吧

至於吃的地方

要吃過才知道

看他的行程表看不出來

所以我應該有很大的機會會訂

(我預定5月份去普吉島

還在找當中)!
如果您旅遊可以考慮到菲律賓的話.機票來回只要3000元.若想要全程旅遊.再加5500元.就可以ㄌ.(跟旅行團去)時間到96年的2月我是某公司的職員.因為公司有招待旅遊.我無法去.全程市價1萬多元(可上網查詢)我目前有好幾張.因為同事也託我賣...如果您有興趣的話0982-844448梁小姐
我上拿古拉的網站看

住宿一晚就要台幣五千多ㄟ....真不知道為何可以賣這麼便宜
我也去參加過~本身受害者~自費行程ㄧ堆~當地導遊又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