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遊

《評論》埃及旅遊行程比較與建議

我很建議東南旅行社的魅惑埃及喔其實我去埃及是參加雄獅團體.但是品質上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唯一比較遺憾的是雄獅主要都是使用埃及航空.但是埃及航空的設備不太理想.而且機型有些老舊.而且市場上大部分的埃及行程大多70%以上都是相同.因為卡遊輪結構是固定的.所以後來看到版主貼的東南旅遊使用卡達航空首先卡達航空機齡都很新.網路多資料顯示評鑑為5*****航空公司.長程飛行使用的大多是A300空中巴士機型.都有互動娛樂系統.飛一趟埃及10多個小時.我覺得這很重要但是最主要的卡達航空飛行方式台北-香港-多哈-路克索*亞歷山卓-多哈-香港-台北雙點進出很方便(雄獅還有其他家會有雙飛單飛的問題是因為主要他們都是開羅進出).而且卡達轉機時間很短.當然因為是熱門航空公司.品質好.所以以機位不多至於行程部分.光有一點.東南行程就贏了其他家.因為東南10天機位.進出點為埃及中部路克索進.最北方的亞歷山卓出.所以10天團能多走亞歷山卓.一般以往市場幾乎都只有11-12天團能走亞歷山卓(因為其他航空公司開羅進出.所以必須多拉車或國內班機)飯店郵輪部份~旅行社一定都是安排5星級的(聽說4星級的飯店郵輪聽說也沒差多少錢)所以我沒有看過有旅行社不安排5星級的船跟郵輪.即使不特別強調因為朋友剛參加東南的卡達航空團體回來.看了他的相片~真的好想再去一次~
埃及是一個讓人有很多幻想跟期待的國家

相信大家英雄之見都相同吧!

存了半年的錢

又逢過年九天的連續假期

很難不有所行動

今年虎年我終於將多年的想像給實現

到我最嚮往的國家~埃及旅遊!

我參加了行健旅遊2/16 11天的埃及團

整體吃住都還很好

只有一種感想

或者說是感慨吧!

就是那裡的人動作真的很慢

而且極度不確實

只有二個人靠的住

那就是我們的導遊Hassan先生

人很客氣也很專業;領隊Oscar也很努力的替大家服務

雖然我們很不能免俗的提出很多不合理的要求

但是他們的修養與耐性都很好

簡直就跟廣告詞一樣

使命必達!

埃及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不過我在此奉勸大家絕對要入境隨俗

…[ 詳讀全文 ]

東南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117044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